4466

想離婚卻協議不成

想離婚卻協議不成他威脅要法院見房子是婚前買的登記他的名字但婚後我有幫他負擔部分房貸有証明(証明是指我帳戶有轉帳出去的明細)車子是婚後買的也是登記他的名字但錢是我出的也有証明但婚後家裡的水費電費電話費都是用他的郵局帳戶自動轉帳付費婚後我只有負擔柴米油鹽這種沒有証明的花費我要求將我付的房貸和買車的錢還我但他不肯付半毛錢要我無條件離開現在我只有銀行存款如果今天法院判離婚成立我是否拿不回錢還要將銀行的存款跟他平分另他曾經將我鎖在門外不讓我回家有可能報警強制他開門嗎(房子是他的)他有權利不讓我繼續住嗎
以登記在名下來說.....它當時是有權力不讓你近家門但是...重點....你不是沒成功離婚嗎???那你可以報警偕同鎖匠去開門...因為婚姻關係還在....房子你絕對有權力住其實你當時應該報警的..這樣子就有備案了到時候在法庭上...這也能當佐證的至於----你付款有收據...能證明....的確你有資格拿回屬於你的部分至於存款-----對方有證明...是它賺的...當然必須還給它這是它的部分法律----大致上是公平的所以你別擔心.......假如存款部份..能證明都是你賺的那它就沒資格能拿裡面的錢...真不知道你們的關係???你們是誰在賺錢的阿??假如是很大筆的錢----你應該請的起律師吧??假如是幾10萬或百來萬的...大家說說一說 55-44分一分就好了 別以為自己比較辛苦喔因為在法律上....夫妻都一樣....沒有再說誰比較辛苦的都是看證據的.............!!
如果今天法院判離婚成立那就提起剩餘財產差額之分配請求權。

針對房子

汽車扣除貸款剩餘殘值平分之。

我是否拿不回錢還要將銀行的存款跟他平分你也可平分他的存款既然已進入離婚官司還要把大筆錢放在自己帳戶嗎?另他曾經將我鎖在門外不讓我回家有可能報警強制他開門嗎(房子是他的)他有權利不讓我繼續住嗎 如還有婚姻關係他沒有權力不讓妳住

先向警局備案

這在往後離婚官司對他是不利的。

當時警察說房子是他的他有權力決定不讓誰進入妳沒表明妳们是夫妻關係嗎?妳的戶籍也在這裡嗎?妳也是女主人身份耶

怎麼不能進去呢?警察說法太離譜

在去警局向警局長申訴。

我也有付出ㄝ他居然認為都是他的名字我就什麼都不能要 就算妳沒收入單純家庭主婦

在婚姻存續中雙方取得財產多可參與剩餘財產分配。

(排除繼承

贈與等)別氣餒!

爭取你該擁有的!

  
如果你真的想要離婚

而且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想你真正需要的

應該是一些手段吧!

例如:在法院方面判決對你有利之類的

因為我本人是從事徵信業的

對這方面確實了解不少

應該有辦法幫得到你。

才不會讓你人財兩失!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協議,郵局,法院,存款,房子,名字,銀行,偕同,權力

44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31011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