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想知道世界上~有沒有比保時捷跟法拉利滴跑車~?

就是說有沒有比保時捷跟法拉利更快滴跑車~因為我滿喜歡跑車~以及長大想準備買三~五台跑車~開出去兜風用而已~不是純垂想泡妹妹~是因為我想讓我爸媽知道我有錢惹~以及有權利幫自己親身爸媽還錢~因為我爸媽負債所以我想說~長大考上刑事警察~可以靠我自己慢慢幫親身爸媽還錢~因為我本身善良~還有打算要替爸媽買幾輛跑車給她們~因為爸媽是從我門小時後慢慢養大花惹很多錢~所以要懂得回報 ﹋ ×
哇~當你的父母那麼好喔!

真羨慕~~孝心可嘉唷~以下是你要的資料!

Bugatti EB 16.4 Veryon 量產車 國外上市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