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7

誰可以告訴我這一個素材的名稱

我在網路上有發現這種很可愛的的日式熊http://img212.imageshack.us/img212/5057/icon57mw2.gif我很久以前有看過只是沒有很注意但是發現他有多款的表情後覺得很口愛就像TORO貓一樣我剛開始也不知道那個可愛的貓咪正確的名稱後來才得是叫做『TORO貓』至於上述的日式熊仔

我知的不知道它的名稱好想知道它正確的名稱因為以後找素材也較為方便搜尋如果各位喜歡製圖的大大們知道這個圖樣的名稱可否告訴我如果您有發現您在哪也跟我一樣看過這樣的圖案的話還請希望分享大家看看另外的最近本人也在找“滑鼠游標”覺得那種日式的游標或可愛一點的好難找且游標好像編輯在html或者無名上不是規定說〝CSS的游標得用cur檔(靜態游標)、ani檔(動態游標)或ico檔

不支援gif、bmp、jpg檔案〞蠻難找的據我所知我知道有小洋蔥油游標和毛媽自製的小水滴滑鼠游標那有其他的游標嗎?我想日式風格或者可愛點的不知道各位知道哪裡找尋?在此先謝各位
我試著找過了...那隻熊在平常網路上很像沒看到他的名子**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