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7

曾有考過輔大進修部請進!!求求你們幫幫我~~

我有報考今年的輔大入學考試~~我很希望我可以考到餐旅系~可是我高中畢業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更何況我讀的是私立高職~~~頭腦也不是很聰明~~重點!!數學我真的不會~我只能用猜的.....一想到這個~我就很擔心~~~我想請問各位大大~~輔大是不是很難考阿?夜間的餐旅戲是不是很熱門阿!?這次報考的人數大概有3700多人~可是餐旅系只有50個名額~~真的是很少~~~馬上就要考試了!!這一個星期是我最後衝刺的機會~~請問各位是否可以建議我最後的這一星期有沒有什麼事情是非做不可?或是可以把你們考過的經驗分享給我~~
輔進申請入學是採取分數撕榜制分數越高、梯次越前面的人可以選擇要哪個系如果額滿就只好選別的系了如果你的梯次很後面那選擇就會變少了輔進的餐旅系今年是第三年招生過去兩年 依照排名看下來餐旅系都是在第三名平均總分要134以上~~去年報考人數是4467人96年撕榜最後續號是855號意即你必須考前19%才可以撕到餐旅系你可以上輔進的網站去看看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