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LUNA2的洗錢問題會回收嗎??

最近LUNA2爆了洗錢的bug很多人都有用那個bug洗錢導致幣值下降了很多不知等這個bug修好了洗出來的錢會不會回收
呵~回收可是大工程呢而且這個BUG應該很多人都有用我相信OMG現在應該很頭痛因為不回收又沒法向沒使用BUG的人交代回收又可能使人數流失我覺得啦頂多抓幾個洗的誇張的人來期它的就4466算了等著看吧
不會回收不會回收不會回收不會回收很爛很爛很爛很爛
不會回收啦現在OMG打算擺濫當沒發生過就對了
他現在開兩個新伺服器呀意思好像是說:不爽的話

去新伺服器玩呀!
能否說明一下是怎麼洗的呢??怎都沒聽說過....重點是~線再還是一樣可以洗錢嗎???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都沒聽說過~~能說明是怎樣洗的嗎??

omg點數,omg意思,omg遊戲派對,omg平台,omg activex,omg帳號,omg歌詞,omg遊戲大廳,omg點卡,omg點數卡OMG,洗錢,LUNA2,回收,問題,我相信,幣值,頭痛,工程,交代

天堂|伺服器|十二之天|卡巴拉島|爆爆王|瑪奇|吞食天地2|魔物獵人|法師|魔獸世界|武器|天使之戀|武林群俠傳|獵人|仙劍奇俠傳|魔力寶貝|寵物|

44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8064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