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亞太影展九降風讓我想起珍貴的友誼,但我不知道怎跟哥們和好?

最近跟我的哥們吵架 原因是 他生日那天我沒去 因為我在陪女友很尷尬 還在冷戰中 不曉得要怎麼解決 你知道男人都好面子 很難先開口道歉最近看了亞太影展的九降風有入圍 讓我想起裡面的劇情 兄弟情誼是堅強 還是脆弱一起翹課 一起看職棒 一起聯誼 一起撞球 一起共用摳機 一起到頂樓吃便當偷抽菸 一起把馬子 一起無照駕駛 出了事情互扛 天塌了兄弟幫你頂 你們是如此親密的夥伴 勝過父母 老師 甚至女友 因為一場誤會 導致兄弟情誼一夕之間泡湯 煙消雲散 如此脆弱 經營可能三年十年 但是破壞卻只要一瞬間 不過重點是

我要怎跟哥們和好阿

要我先低頭嗎?哀

跪求大大們了
根據我的經驗 兄弟比姐妹好搞男人之間比較不會記仇 或是翻舊帳 (意思不是說女人就會 不要OOXX我)也比較容易舊帳一筆勾銷 自古以來都是這樣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經驗 不過因為我跟我兄弟都愛喝兩杯所以我就約我兄弟去吃熱炒 我相信你沒到一定有原因把原因跟他說 態度軟一點 如果可以道個歉 再多喝兩杯4466前前後後講出來 相信他會結束冷戰 馬上又恢復往日感情記得 再多喝兩杯 效果更好 不過不要喝醉就是了 (小朋友不要學 叔叔是練過的)或是EMAIL給他 很多男人刀子口豆腐心 吃軟不吃硬 用柔情攻勢通常EMAIL都會看的 不會不看的 但是重點是 你要主動點媽媽有說過 吃虧就是佔便宜希望你可以重拾這段友誼題外話 我很喜歡九降風這部片 因為時代跟我差不多 很有回憶但是我不知道他有入圍亞太影展說

2009亞太影展,亞太影展門票,亞太影展2010,亞太影展索票,53屆亞太影展,亞太影展轉播,亞太影展重播,亞太影展票,亞太影展地點,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亞太影展,哥們,劇情 兄弟情誼,兄弟,冷戰,吃虧就是佔便宜,刀子口豆腐心 吃,OOXX,陪女友,父母 老師

44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09034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