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快得憂鬱症

自從失業後 找工作一直不順利找到有些店 上班都是短時間實在沒辦法應付我的生活開銷 ( 房租生活費 )再我還再找工作的這段時間 都是我男友在付一切費用我知道 這樣他很辛苦 因為畢竟當初搬出來我們的預算本來就是一人一半...我真的很努力再找 希望能找到時間長 穩定的很多店家都是要我等通知...等下去也沒消息 我又在找 就這樣..我開始好怕找工作 因為我怕又聽到回去等通知而且回到家 男友又給壓力 說我不積極我是真的沒有非常積極沒錯 ˊˋ 因為只選長時間的工作我們兩個的脾氣變好暴躁 相處也開始有問題我知道這種情況是我不對 所以我沒理由發脾氣可是有時候 真的感覺很過分我要煮東西給他吃 這我可以接受可是只要他覺得不好吃 太硬太軟之類的他都會直接說 你有沒有腦阿 或是 真不知道你煮這怎麼吃有一次我在忙著熱菜 他把桌上的湯碗打破了湯灑了一地 當然還有玻璃 他居然可以當若無其事的繼續玩電腦我問他為什麼不趕快擦乾淨 他居然說我早就叫你拿抹布給我了....一直到我忙完 那堆東西還在地上 我開始清都清乾淨 拿我放在那裡的抹布擦 然後很兇的說阿是要擦哪裡啦 !!也有一次我MC來身體不舒服 在床上休息原本要陪他去找朋友的行程...也因為這樣我沒有去晚上我問他可不可以帶晚餐回來..因為 家裡當時沒有煮的了 加上我又不舒服實在不想出門買結果 !!!!! 他回來時只買了自己的...這就算了 他居然還問我說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買你的嗎?原因他說 你沒上班 今天也躺在床上一整天 還有臉吃飯喔還有好多好多這類的事情 每天一直在發生我跟他說過 我找不到工作壓力很大 可不可以請他不要在這樣可是他回我 你有什麼壓力? 現在錢都我出你有壓力?!埃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現在是怎麼了 工作真的好難找
你們快要因為工作 金錢而分手了 可能不是你變心 而是他已經變了 從這種種跡象看來1.妳應該要趕緊想辦法找到工作2.談分手事宜 3.帳 4466說清楚 否則沒完沒了4.可以選擇不分手 但是情況不會有改善 就算你找到工作 如果薪水不夠支出 他一樣會舊事重提 說你之前都沒賺錢5.你錢賺比他多 他可能會有擺濫現象 妳就要多付出一點金錢 [這時你也會想 之前都靠他一人打拼 我現在算是環他的心態]妳可能就會被吃夠夠這些當然只是猜測我認為 妳男友已經變了 他生活壓力太大 經濟負擔已經讓你們的愛情變心了 就算經濟改善 想回到當初 一樣會有落差妳找工作心態要改 短期工作一樣要做 誰說短期工就不會把妳變長期工 都是看工作表現吧 記得之前做過的短期工說只有3個月 結果做到一年還不讓我走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