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可以幫忙推薦一下振興醫院心臟科醫師嗎?

我媽媽的心臟瓣膜發現裂痕、頸動脈也有問題…去台中榮總檢查的結果是亟需開刀

而且85%會發生很多嚴重後遺症…讓我們實在是非常猶豫跟擔心…所以想去振興醫院再做一次詳細的檢查跟諮詢…有人可以幫忙推薦一下那裡的醫師嗎?真的是非常感激不盡…另外如果當天去看診的話

可以當天就進行檢查嗎?因為從台中上去的路途還蠻遙遠的

真的不想讓我媽媽再多奔波了…謝謝各位好心人的回答…也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這一位是心臟科權威前振興醫學中心的院長魏 崢(現任心臟醫學中心主任)心臟外科領域:冠心症、瓣膜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主動脈手術、心臟移植、心律不整心衰竭外科治療等之治療及檢查。

醫護諮詢專線:(02)2826-4466台北市112北投區振興街45號建議您先去電洽詢 參考資料 醫學中心醫事放射師
可以吃些醫療級的健康食品.由體內改善體質才是根本.有些疾病是身體的營養不足所引起的.有時醫院也只能給你吃藥治標而不治本.反而會讓人越來越虛弱.吃opc-3試試因為它有豐富的原花青素.醫學研究有良好的抗癌及治療心血管疾病帕金森氏症很有效果.朋友的父親及叔叔都有心臟或高血壓的問題.經人介紹吃了後改善不少.天然的食物萃取不會有副作用.可以試試看喔 .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我們醫院看的? 85%的併發症併發率? 如果是頸動脈有問題

可能可以先放頸動脈支架呀

這樣的中風機率會較小. 若你方便

給我媽媽的病歷號

我幫你查查.寫到e-mail.
請問後來你母親去振興開刀後的復原情況如何呢?因為我媽也正面臨這種情況不知該如何
嗯…後來諮詢榮總的另一位謝醫師後

我母親決定還是留在台中榮總開刀… 手術後到目前的復原狀況良好…只是每個月都要回醫院複診… 其實經過完整的檢查以及跟醫師的充分溝通… 掌握手術的風險性後

其實成功的機率還是很高的… 所以您也要有信心…祝福您母親也能早日康復…

振興醫院心臟科醫師,振興醫院心臟科醫生,振興醫院心臟科門診,振興醫院心臟科權威,台北振興醫院心臟科,振興醫院心臟科主任,石牌振興醫院心臟科,振興醫院心臟科門診表,振興醫院心臟科那個醫生好,振興醫院心臟科權威醫生振興醫院心臟科,振興醫院,心臟科,台中榮總,振興醫學中心,心臟瓣膜,醫師, 魏 崢,瓣膜性心臟病,心臟外科領域

減肥|嘴破|皮膚病|痔瘡|蕁麻疹|青春痘|發炎|脊椎側彎|生髮|手汗|牙痛|孕吐|蘿蔔腿|代謝|胃炎|近視|血壓|雷射|頭痛|止痛|眼睛|根管治療|打呼|痛風|便秘|狐臭|胸悶|牙周病|口臭|氣喘|

44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9024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