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0

誰可以給我本渝的基本資料?

誰可以給我本渝ㄉ基本資料?和家族家族歐
出道↓電視戲劇演出:(新到舊) 生米熟飯、歡喜人家、聽彩虹的聲音老伴兒、 告密者、不歸路、 真情告白當我們窩在一起、 天使少年網路美女LIVE秀、無私的愛、 搬家藍色夜叉 電影演出:(新到舊) 我的美麗與哀愁--陳國富放浪--林正盛神探二個半-校園有鬼--吳宗憲 MTV演出: 張洪量「難以捉摸你的心」李傑聖「情證如山」劉愷威「LaLaLa我愛你」任賢齊「很受傷」竇智孔「再見」 廣告: 義美冰粽、飲料下課後三陽機車達可達、 拍普洗面乳 其他: TVBS音樂、愛情故事--周俊偉篇 最近消息: 目前剛拍攝完由王小隸老師所導之公共電視〝大醫院小醫師〞

並於每週晚上6:00~7:00固定在網路音樂台〝我要音樂台〞做塊狀性主持。

12月將應大陸電視台之邀

前往大陸。

12月中並參予輔導金電視〝四季紅〞之演出。

明年1月參予另一部電影之演出

及3月將有一部中港台合作之時裝偶像劇。

資料↓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