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9

台南市有專門做胎毛筆.擠帶印章的店麼

我ㄉ預產期是明年ㄉ二月八日

雖然還很久可是我已經在擔心ㄌ.我聽我堂姐說北鼻ㄉ胎毛筆很貴是真ㄉㄇ.我昨天跟我婆婆商量北鼻胎毛筆和擠帶.印章ㄉ事

她說這很重要叫我一定要用.她還說這是要給北鼻以後長大要當作紀念看ㄉ.我不知道在台南市ㄉ哪裡有再做這種東西.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ㄇ.拜託.........1拜託...........拜託啦.
台南市有一家藝海

價錢還挺公道的

藝海胎毛筆專門店 06-234-4459

台南市前鋒路66號 。

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前幾煙去買嬰兒用品

聽老闆娘說這間挺便宜的。

我是只考慮做印章

因為印章是一定會用到的。


媽咪這是我上媽媽教室時廠商留給我做胎毛筆和臍帶章的資料

我將資料給你

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先看一下喔....郭家胎毛筆台南地區:忠文堂:(06) 222-1525 台南市公園路19號網址:http://www.168baby.com.tw/
千萬別去藝海做.做完保證你會後悔.做時一個樣.做完又一個樣.一副他是老大.不然你能奈我何我就是在藝海做但是老闆的服務有夠爛說要來拿臍帶要三摧四請做好了一個多月還不送來也要三摧四請才要送過來.打電話過去只會說做好了.說要幫我們送也不知道送到那一國去.送了一個多禮拜也還未收到.還敢跟我說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