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9

紐約甘迺迪機場 轉機,有誰熟悉?

我是第一次搭機到美國

不知道在紐約甘迺迪機場海關怎麼檢查?會很繁鎖嗎?要注意什麼?接著我轉搭國內班機

不知是不是在同一航空大樓?會換地點嗎?
請告知搭那家航空國泰 美國航空 華航 日航 ...???後段轉機是搭那家航空?這樣才能告知您是那一個航站相關詢問 歡迎加入 123機票網kinma_nova*hotmail.com
謝謝啦!

我已經抵達目的地了

多謝網友給一點意見支持。

我上航空公司網站

獲得詳細的資料。

另外

高雄的雄獅旅行社

也給我詳細的查詢方式。

讓我出國前做好準備:美簽:碰到單身女性自助旅行

甘迺迪機場海關長官

的確詢問詳細的旅遊計畫。

我拿出的資料充足

長官依照計畫表詢問。

我用破破的英文

應對面無表情長官

老實回答

雖然時間拖很久

也總算是順利核准

拿到半年的美簽。

班機:出國前

列印機場平面圖

轉機找機門登機

真的方便很多。


紐約甘迺迪機場,甘迺迪機場過夜,甘迺迪機場地圖,甘迺迪機場免稅店,甘迺迪機場轉機,甘迺迪機場 英文,甘迺迪機場 紐華克機場,甘迺迪機場到紐約,甘迺迪機場代碼,甘迺迪機場代號甘迺迪機場,紐約,華航,美國,國內班機,日航,繁鎖,海關,歡迎加入,機票

海關|出國|快遞|旅行社|航空公司|長榮|行李|國際|寄包裹|護照|來回機票|班機|空服員|包裹|華航|西北航空|轉機|買機票|直航|

445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14060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