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9

加拿大UBC附近住宿問題

我9月份要去UBC唸語言學校我要自己找房子

不住HOMESTAY.我想找經濟實惠的

有室友也可以還必須有網路及廚房請幫我列出地址

聯絡方式

到UBC的距離

價格等等問題對了

我UBC要唸4個月
我建議你可以先去住民宿或寄宿家庭1-2周

抵達在自己找~否則則麼知道好壞? 就光憑網友推薦也不一定準確喔!以下是加拿大實用的網頁:加國學習生活服務資訊網站連結 (多數為大陸簡體網站)溫哥華天空衣食住行溫哥華溫哥華中文網台加文協今日溫哥華溫哥華投資俱樂部生活在BC溫哥華陽光中文網卑詩華人溫哥華汽車在線四海為家心意網楓華園華人樂園多倫多在線加國無憂加拿大華人信息港多倫多信息港安省華人多倫多華人資訊網佳華網渥太華中國人卡城華人蒙城華人網華楓卑詩陽光愛城華人星網中文傳媒網站鏈接華報專欄 世界日報星島日報明報加拿大中文電台大中報華僑之聲城市電視新時代電視多倫多中文電台有興趣我們可以送你行前小手冊喔!http://tw.myblog.yahoo.com/julianneshome-tw/article?mid=4466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