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

西北航空回程改期問題~

我原本是要訂再明年一月初回台灣但是因為計畫更改所以要改在今年12月底回去但是我當初來的時候是買來回票也就是說我要從芝加哥轉底特律~底特律轉日本回台灣所以我有一些疑問~可以請達人幫我回答嗎?那我若要更改回成日期ㄉ話是要透過美國當地的西北航空去更改嗎?那會酌收多少手續費押?另外是線上刷卡付費嗎?然後在直接印下新ㄉ行程ㄉ電子機票嗎??另外有沒有規定要在多久之前做更改?因為我怕說我太晚改它會不讓我改說~另外可以給我美國電話是對方會講中文的嗎?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感激
西北航空國語專線 : 1-800-692-4410 酌收多少手續費 : 視當時的票是何種類型你與西北聯絡可知是否可改期或是否有罰款可線上刷卡記住電腦代號不一定印電子機票12月回台是大旺季機位很緊張要過聖誕節後稍好

西北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大阪,西北航空日本,西北航空行李,西北航空機票,西北航空電話,西北航空 航廈,台灣西北航空公司,西北航空訂位,西北航空評價西北航空,美國,電子機票,台灣,日本,回程,西北,酌收,來回票,線上

華航|行李|出國|班機|轉機|海關|買機票|快遞|航空公司|包裹|來回機票|國際|直航|長榮|旅行社|西北航空|寄包裹|空服員|護照|

441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6015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