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8

有誰可以告訴我 聯明4408 是怎麼了?

請問有那位大大知道 聯明4408 最近是怎麼了

他不是剛從紡織股變成電子股嗎 ! 而且又要私募增資

怎麼最近一個月天天跌阿

而且這禮拜還天天跌停鎖死

今天還跳空跌停鎖到底

一點都沒有止跌的跡象

已經從11.2跌到今天5.98了

明天一定還會跳空跌停的

我真的很害怕是買到地雷股了

買下他的電子公司是不是原本就是一間空殼公司阿

目的只是要騙投資者的錢而已

這樣的話真的太過分了

那都是投資者的血汗錢ㄋ

我真的很怕被騙了

很怕他沒多久就變成全額交割股了

然後就下市

那我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這種騙人的公司可以告他嗎 ? 有那位大大有知道這家公司的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 不要牙虎股市新聞裡的

感謝各位大大

我真的很怕我的血汗錢變壁紙阿 . 嗚嗚 !
hello....以我的直覺來說很不幸的你可能是買到了地雷股怎麼說呢你可以看看這家公司這幾天的新聞8/21 舉行臨時股東會準備減資 減資的理由是因為彌補過去的虧損8/29 內部稽核主管異動

而且沒告知為什麼異動的原因8/29 會計主管異動(其實一般公司內部稽核跟會計主管通常是同 一人)

也沒告知變動的原因.8/29 法人董事改派代表人8/29 更正向關係人取得不動產內容8/29 向代理關係人所發展的手機電子錢包支付系統相關資訊9/04 自然人監察人辭職 以上這一連串的新聞我可以大致的解釋給你聽也就是這家公司不知道怎麼搞的過去虧了一大屁股必須減資

就是用股東的錢來弭平虧損之後可能是原本的會計主管看見知道的帳實在沒辦法處理因此向公司申請由新的會計主管及內稽主管來執行一方面以後公司如果出事也可以逃避一些責任那為什麼新任者要接這個位置呢可以看到公告中舊任者是協理 新任者是經理所以外表下可能是升職 也可能是新來的經理不知道情況去接的之後 又法人董事改派代表 應該是原有的董事知道該公司的財務狀況出問題為避免責任而提出換人的要求 而且很明顯 舊任者是某家企業的董事長 新任者則只是某企業營業所的所長而已 階級差太多了 所以舊任者為什麼擺著董事的好處不拿 要一個不是很重要的人去擔任 很難相信其中沒有鬼 我猜想可能是為了逃避之後的責任另外 公司都要減資了還拿了錢去跟關係人買土地 甚至去支付關係人開發產品的權利金 這兩件事的關係人都是同一家公司就讓人懷疑是不是公司內有人在五鬼搬運 掏空資產一直到昨天 要執行監督工作的監察人辭職肯定是因為不願意負擔其中的責任而辭職 所以你說這樣的公司還能期待嗎???或許事情不見得是我說的這樣但是跡象卻是相當的明顯你後續可以再觀察一下經常上上股市資訊公開觀測站去看看重大訊息發佈狀況可能會更了解內容不是要打擊你的信心而是選股票不能道聽塗說還是必須認真的研究一下先祝你好運囉 參考資料 自己 網站
您好 我是日盛家源不管是什麼問題 如果股票已經讓你的生活都大亂請回收資金不論最後的狀況是怎麼樣我想 對於你現在的心情都會有所改善blog有參考資料 http://blog.cnyes.com/My/leejy0224/感謝 家源
你有懷疑 而且已經損失50% 你應該忍痛按下平倉鈕除非你有信心 牠是跌假的不管多頭還是空頭 都不要買比大盤弱的股票喔!!大盤也才跌三成而已雖然跌三成也很嚴重啦!!= =!!
雞蛋水餃股僅量少碰這檔後面應該還有機會反彈記得反彈之後換到其他好股票去操作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下次記得好好選股就能賺錢了

加油!!還有問題的話歡迎到我的部落格討論研究^^
ㄟ 你說對了 好像掏空耶 我的感覺 這種公司 打死我也不敢買....全全交割股有機會哦~~這公司我無法評價 只能說濫

利害關係人,關係人交易,關係人定義,利益關係人,關係人 英文,同一關係人,何謂關係人,實質關係人,關係人揭露,傳喚關係人關係人,公司,跌停鎖死,私募增資,空殼公司阿,會計主管異動,全額交割股,股市資訊公開觀測站,監察人辭職,真的

漲停板|公司債|買進|股票|跌停|外資|上櫃|崩盤|大盤|概念股|券商|交割|股神|行情|電子股|股息|本益比|股利|法人|放空|股份|上市股票|集中交易市場|賣出|套牢|融資|股東|

440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04056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