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8

請問4408聯明有什麼利空嗎

為什麼最近股價一值下跌不是有電子錢包的題材嗎大家都漲的同時 它連跌了四五天是怎麼回事呢?
你好:首先你可以想想那有什麼大利多可以讓他漲的原因!

在想想看有什麼利空的原因可以讓跌!

就版大你的看法利多:電子錢包的題材

然後.............我也找不到利空:我也不太想找。

廢話說太多請見諒。

重點是如果版大經過你的分析後

覺的電子錢包真的是有他的未來前景的話

那現在在下跌不是很好嗎?你可以逢低佈局呀

放個一年、二年的等到他電子錢包的普級時我相信應該會有數倍的利潤的

當然假如版大你是在炒短線的話

我個人建議你真的是要設立一個停損點

如10%

千萬不要有跌10%不停損

等到20%、30%才來想說為什麼會跌

現在停損來的急嗎?會不會殺最低呢!

當這種心態出來了

我相信十個有九個半是不會在去停損的

當然40%、50%也都還在等大家呢。

當然你是長線的投資者

在你確立公司不會倒

且有成長性時

何不向很多大師說的心中無股價呢!

但千萬記得是你本來就是要作長線

而不是因為短線被套沒停損

才心中又轉成其實我是看好未來性

改作長線好了!

千萬記得。

且也不用太執著股價漲跌背後的真正原因

因為通常原因出來了之後你就會大悟

可是通常都是已經得重傷時你才會看的到消息

所謂的內線就是這樣

你又不是公司內部人員

等到消息出來經過了幾手

你了解嗎?所以停損在股市中生存的最基本法則

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才疏學淺看看就好。

參考資料 自已

電子錢包手機,中國信託電子錢包,電子錢包問題,美安電子錢包,什麼是電子錢包,中信電子錢包,悠遊卡電子錢包,ps3電子錢包,電子錢包 英文,何謂電子錢包電子錢包,停損,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股價,炒短線,聯明,股價漲跌,我相信,利多,才疏學淺

法人|股份|上市股票|融資|跌停|大盤|券商|概念股|股神|股東|交割|本益比|崩盤|賣出|行情|股票|漲停板|公司債|套牢|上櫃|股利|外資|買進|股息|放空|集中交易市場|電子股|

440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1023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