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他不愛我了嗎?我想問問大家(我真的很想知道)

開學了 他變的很冷淡 就連想看我的眼神也不在像以前了 我最好的朋友最近一直黏這他.....我...看到好傷心 我許多朋友說 我那麼朋友愛上我的男朋友了 .... 我男朋友 真的變了好冷淡 這幾天我看過關於天秤男個性 網頁上說 天秤男 很花心 就算他想跟你分手 會逃避變冷淡 是真的嗎 ?? 我真的不想相信 .... 大家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更不想失去他 可以告訴我 我男朋友變冷淡的原因嗎 ?
首先

我們不知道妳跟男朋友怎麼交往的經過

妳也沒有說一些妳們生活上相處的事情

光憑妳這樣的提問是很難回答你問題的。

不過嘛

基於我在情海裡翻滾多年的經驗

男生會特別跟某個女生很熱切的有交集甚至是讓對方黏著他

大概心裡七八成是對那個女的有意思。

不是要嚇妳

不過真的要小心妳那個朋友

最好是單刀直入的跟她問清楚

大家4466的把話說開

看那位妳所謂的好朋友是要姊妹還是要男人。

只是相同的

妳自己也是要作一些決定

要是人家給妳的答覆讓妳很受傷

妳該怎麼面對。

至於那個男生嘛

要是真的想花心想劈腿或是想跟妳分手

就給他一頓粗飽然後叫他滾!!!一個不在乎妳感受的男人

愛他做什麼?!雖然我不敢打包票妳以後會遇到什麼絕世好男人

但是要遇到真心專情的絕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任務。

要是妳做得到

也可以問妳男朋友的心裡到底想什麼或許他只是一時想嚐鮮

也或許是妳那個好朋友自己在搞鬼。

參考資料 被好姊妹暗中搞鬼然後被甩掉的我
應該問你自己吧你這樣的敘述只是想說你朋友喜歡他而已根本就沒人可知道原因既然你說他是你男朋友 你怎麼不直接問他 反而在這裡讓大家傷腦筋ㄋ 奇怪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這麼愛他呢?是你們在一起很久嗎?妳的好友黏著他

那他的反應呢?妳冷靜想想

到底他哪裡好?不然還有很多男孩呀?為何非他不可?如果妳真的不想失去他

就找他問清楚吧!

兩個人好好溝通

也許是妳想太多了!

他若有在打工

也可能是工作太累!

鼓起勇氣

和他好好溝通吧!

不然用寫的也可以呀!


必須看妳的男朋友對妳好友的態度如果妳直接問天秤男他也不會講因為他會覺得慚愧

大元男朋友毛毛無名,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朋友生日禮物,交不到男朋友,翁滋蔓 男朋友,洪詩男朋友許峰,男朋友禮物,男朋友抱枕,男朋友的定義,想交男朋友男朋友,我最好的朋友,真的,他不愛我,絕世好男人,不可能的任務,天秤男,朋友,好朋友,單刀直入

同事|處女女|告白|老闆|師生戀|雙子女|天秤男|前女友|雙魚男|射手男|水瓶女|生日禮物|人際關係|射手女|獅子座|同性戀|天秤女|雙魚女|巨蟹女|遠距離戀愛|牡羊座|背黑鍋|劈腿|網戀|處女座|獅子女|職場|雙子男|辦公室|

44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2066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