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幫我寫一首送給我愛的人的詩

他是水平男

我也是水瓶座

2月9號生

我1/27。

他要移名移去大陸

我還是一樣在台灣

他我很愛

他也很愛我。

不要太好的詞

能讓人看懂就好。

他之前有寫給我過信

所以我才要寫。

只是我沒靈感壓~so..拜託大家瞜!


李聖傑-聽

我愛妳誰弄亂作息 日夜不再守秩序面對分離撞擊 我為你鱗傷遍體臉上有痕跡 愛得殘忍太清晰 眼淚是兩行腳印我沉默不語 像個落單的士兵不讓朋友靠近 把生活圍成禁區穿大一號風衣 好讓傷口有空隙陪我一起呼吸 陪著我一起等你看海浪為誰唱可惜 看沙漠為誰在任性 耶嘿一句我愛你 流轉千百個世紀 刀光劍影裡 你是唯一生命的主題 一句我愛你 還在城市裡回音 哭得好用力 你是否也正在聽 聽我 愛你我敲碎手錶 不准時間再前進企圖這樣可以 縮短我們的距離從第一秒算起 反省多久才夠誠意愛情千頭萬緒 找不到樓梯出去-。

我是覺得既然要分離那怎能4466就這樣算了我覺得等你們吃完離別餐把你們兩人的朋友約一約去瘋狂的唱個歌

把我給你的這首歌背好獻給他吧我曾經唱這首送給我去加拿大的朋友全場哭瘋了不知道是我太深情還是大家太難過。

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我的經歷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基本上想要寫出你對他的愛並不困難以下的字句提供給你做參考我對你輕輕呼喚問你是否能聽見?我對你多少眷戀我對你相思情綿綿我心裡話有千萬千你卻對我默默無言但願你記得諾言我倆的愛心永不變我時刻對你懷念問你是否也一樣我對你柔情萬千我和你心心永相連有許多話藏在心田真真的愛何必多言但願能早日實現我們兩往日的誓言......以上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福你心想事成事事順利早日有情人 終成眷屬
可以唱情歌給他聽呀可以唱情歌給他聽呀可以唱情歌給他聽呀
妳可能要多提一些背景資料

大家寫出來的東西會比較貼切一些不然就等於是大眾牌的

到網路上找人家現成的來改就有了 :)

我愛的人歌詞,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陳小春我愛的人,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愛的人不愛我,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我愛的人都讓我傷心,我愛的人吉他譜我愛的人,李聖傑,我還是一樣,水瓶座,我愛你,台灣,朋友,刀光劍影,你是唯一,千頭萬緒

悲傷|樂譜|小豬|副歌|MV|樂團|蔡依林|老歌|卡拉OK|廣播|歌名|動態歌詞|語法|畢業|大陸|情歌|男女合唱|男主角|台語歌|歌手|音樂|鋼琴譜|女主角|網址|歌詞|新歌|專輯|五月天|梁靜茹|

44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02037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