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請問支票軋進銀行還可以退嗎?

我有跟朋友原本打算一起合作一個公家機關的案子

他說要先付壓標金三萬元

我如期交付

但後來又說對方活動不辦了

我要求退押標金

他跟我說對方說要隔月才能領到

我等了兩個月後

又找他要

他說他拿到了

可是是三個月票期的支票

而且已經軋進銀行了無法退還給對方

所以要三個月後才能給我當初的壓標金

我聽了有點氣~怎麼我匯款這麼乾脆~退款程序卻問題一堆~我問他既然還沒兌現可不可以請銀行退支票請對方重開即期票~他說可以但是中間來回的時間也差不多三個月~請問是真的嗎?另外有個小問題~請問對方要支付我薪水要開勞務報酬單~他說政府要預扣十趴的稅金~直接先從我薪水中扣除~請問有這項條例嗎? 因為我之前也有領過勞務報酬單~但從沒被另外扣過錢~煩請大大幫我解答因為那個人一直在躲我電話我很擔心被騙錢呢
你自己願意相信他~怪誰呢?看開點吧~支票軋進銀行除非當天~或是對方可能跳票~不然不太可能退了~我覺得你的問題出在你跟你朋友之間~不是支票的問題~我覺得你看你要撕破臉~還是忍耐大家繼續當朋友~還是好好講大家還是朋友~或找其他朋友當中間人大家4466講清楚~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我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