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評論》誰去過東森溫泉渡假村??

我是東森會館的會員東森會館超棒

整座山ㄛ

但是只開放會員使用

它有捨麼ㄋ?它有1200坪的森林步道

可以開放參觀. 二座戶外泳池一座室內標準池. 有大眾池與VIP的碳酸氫鈉溫泉可以美白ㄟ有專屬的芳療師與理療師服務你ㄛ

下面是我從會館DM抓下來的你橋橋阿....乳果還想知道又找不到相關資料

這是我的emil : coolspa*anet.net.tw 還有skype: sophia440624 可以叫我sophia北台灣最大的渡假村「金鵝渡假村」預定於2008年初開幕營運

並將於12月14日到17日旅展期間先行推出「品味42度的幸福」特惠旅遊商品預訂活動

住宿行程優惠買2送1。

聖誕跨年假期還特別推出「森誕跨年音樂PARTY」

在12月22日及12月31日於渡假村內舉辦

可享六星級主廚餐點及金色香檳派對。

桃園金鵝渡假村坐落於楊梅台地

佔地約3萬坪

放眼望去滿是青翠

建築風格以歐式山城為園區意象

每棟紅瓦建築隨著地勢起伏佇立

藍天艷陽悠閒氛圍漫溢。

渡假村村長周繼鵬表示

渡假村遠景是希望將來能以渡假村為主體

建立全國最大的渡假村、分時度假及民宿三合一休閒平台

為遊客營造幸福感。

秉持營造幸福的服務精神

金鵝渡假村在開幕前夕首先推出「品味42度的幸福」系列超值商品

於12月14日至12月17日台北國際旅展期間預訂一泊二食平日入住

即可享有買2送1特價優惠

原價9600元精緻套房僅需4466元

內容包含住宿、早餐、午餐、迎賓飲料、渡假村生態導覽及夜間PARTY活動。

周繼鵬表示

「42度」代表著渡假村兩大個特色

一是擁有傾斜42度為全國主幹道最長、面積最大的花崗岩石材大道

另一特色是42度的碳酸氫鈉美人湯泉

大家可以親臨渡假村體驗42度的幸福感。

續....
其實你可以搜尋:東森溫泉渡假村的部落格

或金鵝渡假村就有相關的報導她們的會館住宿每一間陳設都不一樣

可能要坐飛機到國外才能有如此頂級的品質ㄛ

不蓋你ㄟ

瞧瞧就知道嗯還聽說有會員查過這家東森會館整座度假村是現金買下ㄋ....
他們改金鵝度假村了因為這座山城從空中眺望是一個金鵝的形狀而且還有個關於金鵝的傳說他們設備很好每個房間都可以泡澡他們的活動人員很年輕活潑有朝氣跨年去參加他們晚會笑了一整晚~拍了好多照片
金鵝渡假村就是東森渡假村我是2007年的「春季旅展」買的住宿券買了之後一直都沒辦法去使用因為打電話過去對方都說內部還沒整理好後來去住感覺有受騙的感覺根本沒有渡假村應該有的舒適環境我家的大廈都比它有質感根本不值得花錢去住比自己家還不如的地方窗戶看出去就是對面的房子沒美麗視野更沒隱私渡假村內也沒什麼好玩的去逛森林感覺像走到樹木稀疏的公園很無聊不信就自己去住住看吧
分享一下~ 房間跟五星級飯店比起來是真ㄉ沒那ㄇ豪華啦~但是該有的還是都有

感覺上算還滿舒適ㄉ

沒有上面那位大大說ㄉ的糟糕

房間內直接就有溫泉

隨時可以享受泡湯

我住宿ㄉ時候剛好碰到寒流冷死ㄌ~所以可以泡湯對我來說眞ㄉ很不錯.我使用ㄉ是1泊2食住宿

住1晚送2餐

而外ㄉ還有DIY教室的免費課程

算一算其實還OK~萬坪森林風景視野很好

看的出有用心規劃過

有些植栽ㄉ花草可能還在生長

所以有點像營養不良

我想給他一點時間應該會比較好.另一個好玩ㄉ

渡假村有一群可愛ㄉ活動指導員

解說介紹渡假村的故事

晚上還有特別ㄉ迎賓活動

帶動跳~眞ㄉ很有青春活力~整體而言可以給80分吧~~
改叫金鵝渡假村應該是為了要能跟東森切割吧?不過說實在的這個度假村似乎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