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7

請問新竹國泰醫院及新竹馬偕醫院婦產科哪家比較好

請問新竹國泰醫院及新竹馬偕醫院婦產科哪家比較好?還有哪位醫生比較好?
國泰醫院我不曉得

但我太太是給馬偕的翁順隆主任看的

他的門診很熱門

如果你要看的話

最好2星期前用網路掛號才不會等很久ㄛ

妳可以去看看

我會推鑒是因為他很細心

以下是他的資料.翁順隆 醫師 Dr. Weng

Shun-Long 醫師代號(No.): 4467 試管嬰兒、不孕症檢查治療、生殖內分泌、人工授精、婦科腫瘤、輸卵管手術、腹腔鏡手術、子宮腔內視鏡手術、一般婦產科、經期異常、更年期障礙、產前檢查 參考資料 新竹人
可是我給他產撿三個月來沒進過問診室耶?都是在超音波室花兩分鐘看完就叫我去旁邊等了(我以為是等著進問診室

結果是等小姐幫我掛號啦!!!!!)我問題一堆都沒人問

最後都是去家附近婦產科再掛依次號問個清楚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