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6

有誰可以教我如何解決對方父母對

我女朋友父母反對我們交往因衛視學歷的關西他是碩士我才專科請問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希望有人可以教我如何解決
奇奇 我絕得不光會是因為學歷問題他們反對耶如果你有很好的工作發展 那就算你專科他們也不會有意見啊 郭台銘也專科阿 誰不想把女兒嫁給他????你可以私下問問你女朋友到底真正原因是什麼 如果你家沒錢 工作又不夠養他女兒 學歷在比她低 那被嫌也不是沒原因解決方法 1. 讓她父母了解你的為人 雖然學歷不比她女兒高 但是你絕對會是最照顧她最愛她的人 2. 讓她知道你很上進 由她去跟她父母講 其實你一直要提升自己 好跟她匹配3. 告訴你女朋友 你雖然沒有學歷 但是你有最愛她最疼她的心 如果她不珍惜 那你會提昇你自己 也去念個碩士 甚至換個更好的工作 也或許到時候需要換個更好不會嫌你的女朋友 !!!! 4. 要搞清楚是真的她父母反對 還是你女友玩的把戲 5. 對自己要有自信 她父母反對是她的問題 她想跟你在一起 就要她去解決 若她不會幫你講話跟她父母說你其他的優點 那跟這種女的在一起 也沒什麼意思好了 祝福你如果有必要一定要進修的話 那這個給你看 可以問一下http://www.104learn.com.tw/cfdocs/edu/class.cfm?theclass=58327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隆興(4401)  的頭像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