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

我的舊電腦有點問題誰可以幫我解答

我有台非常舊ㄉ電腦因為沒有用了我又想學電腦ㄉ組裝可是我全拆了當我全裝回去ㄉ時候發現一個問題主機發出了奇怪ㄉ 茲茲聲且又出現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 ㄉ文字我要怎修好ㄋ??P.S有人可以當我ㄉ電腦組裝老師ㄇ??可以ㄉ請 即時通 : eric_44113QQ^^
請問你有把硬碟的東西殺光嗎?你的BIOS開機順序為何?這段文字DISK BOOT FAILUREN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是說電腦找不到可開機的程式

請放入可開機的磁片

另外

會出現這個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

就是代表你把還在讀取中的光碟片或磁碟片拿出來了

通常Win XP的系統已經不會有這種問題

不知道你的系統是不是用Win98或Win me?不過

既然你是拆著玩的

你可以多摸索看看

DIY很好玩的。

參考資料 不會用即時通的電腦白痴留..........

ㄉ 茲茲,電腦,PRESS ENTER,問題,DISK AND,電腦組裝,Replace,開機,BIOS,文字

關機|驅動|當機|電腦組裝|asus|光碟機|acer|液晶螢幕|電腦重灌|華碩|記憶體|驅動程式|lag|魔獸|無法開機|顯示卡|核心|鍵盤|玩遊戲|電腦配備|電腦螢幕|cpu|組裝電腦|線上遊戲|電腦開機|液晶|預算|

44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2090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