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

3/4四分之三投球動作 急~~~!!!

最近我朋友用手機拍下我投球的動作 我很驚訝的發現 原來我是側投 可是我想的是3/4 而投出側投 那個朋友說 我的球(側投) 不錯 接道首套手會痛 會麻 而我的體型也有當投手的條件 身高也不錯 所以我想改成3/4 可是我不管怎麼投 就是側投 手再怎麼抬高還是側投 我可能中毒太深了 另外我還有左肩膀開掉的問題 我的抬腳 跨腳 收尾都是正確的 唯獨球出手時 整個身體呈大字型(側面看) 還有 我一直有連續幾天投球鼠蹊部會痛的問題 是不是跟側投有關?? 主要請告訴我3/4怎麼練(我知道動作可是拿到球和手套就是側投)
先別太快用3/4投先從腦中想像3/4的投法以便大腦把動作記起來之後...慢慢的投出...一直練你的大腦便會記住這個動作..
側投其實不建議去練因為那不符合人體工學而且沒有發育完全的話很傷

而你的大字型就要看拍下來的圖囉!!如果你真的要3/4其實你可以找個你喜歡的職業選手去練

至於側投......要看過影片才可以修正
你朋友....跟你說個關念球質再重只要接對點都不會痛到麻......
球速在快尾勁再強接對點只會有巨響不會有痛況發生可以產生的響度由球速以及尾勁來決定會發生麻麻的情況只有連續接超過50顆快球而且都接對點讓手部的血液開始熱起來才會有這種情況

暗戀動作,動作遊戲,曖昧動作,親密動作,2010動作遊戲,瑜珈動作圖解,地板動作,動作電影,動作電位,動作線上遊戲動作,投球,側投,還有 我,鼠蹊部,朋友,問題,我知道,驚訝,抬腳

44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0044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