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

請問如何跟銀行辦理協商還債

我的情狀已經不行了 在這樣下去只能面臨繳不出來 最近壓力大得我喘不過氣來 讓我已經對生活沒有感覺了再這樣下去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我的狀況是 我在中信銀貸了50萬的信用貸款目前已還了1年又4個月 月繳11600 陽信銀行 貸了20萬 目前已經剩下 10萬塊錢左右 月繳4409元但是重點是因為自己私人因素 四個月前又跟渣打貸了利率超高的 一筆23萬 一個月要繳4400塊錢 但是我的薪水只有3萬塊錢 折扣完就已經剩下1萬塊了 但是信用卡拿去貼繳 雖然信用卡額度只有3萬5但是已經搞到一個月要固定繳納3千塊 而且要繳完才能用 現在才繳了3次而已

還有自身最低的開支我已經透之到每個月都需要跟人家借錢了 現在越滾越大洞.......請有能力協助我的人可以給我點意見或是給我真實的意見幫助我度過目前我的窘境....我想請問我要跟銀行協商 銀行會不會不答應? 我該怎麼去跟銀行溝通我需要帶什麼東西準備什麼東西那我又該如何開始做這件事情 因為我完全不會但事情又很急迫 在這樣下去我會完蛋請有經驗的大大 可以教我如何開始我的第一步或者我是不是該直接前往銀行找行員來處理謝謝
版主 您好;這問題應該不是第一次發問

還沒有脫出您的舊思考模式嗎?您既然都已經入不敷出、卯吃寅糧

就算親友願意再借給您

充其量只是『將洞越挖越深

人情越欠越多』而已;真實的意見只是看您願意不願意接受

『思考模式不變、就是無法超出自我的意識與困擾』~協商其實並非您想像中的那麼困難、不用想太多

;簡易的公式算法:『月收入-生活支出(包括家中有重大傷病與殘障支出)-扶養親屬人數-自用住宅(房貸)=每月可還款金額』~如果不知道一個月的基本支出、學習如何去記帳即可。

銀行行員不會、也不能幫助您處理債務問題

除非您願意交由有經驗的專業顧問人士協助

才有可能再協商的過程與結果不至於跌跌撞撞。

若有疑問可透過知識 的寄信功能詢問部落格中有相關案例與資訊提供參考~曾任美商花旗銀行風險管理部的Jerry 參考資料 協助辦理協商的實際經驗
您好

以您目前的無擔保債務部份已經超過了銀行限制的負債接受上限(薪資X22倍)建議您趕快向最大債權銀行提出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