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

韓式隆鼻安全嗎??請有做過的人給點意見

我的鼻子比較塌

一直很不滿意

想去隆鼻

不過又很怕填入的人工矽膠鼻骨會有排斥的問題

聽說現在有一種韓式隆鼻

我想知道這種手術的成功機率高嗎??安全嗎??會不會有副作用呢??請有做過的人給我點意見吧!!
我做過韓式隆鼻

覺得還滿安全的。

韓式隆鼻就是同時使用人工鼻骨與一部分自體軟骨

來達到隆鼻效果

沒有一般傳統隆鼻可能會有的排斥、位移、感染等副作用。

那時候想隆鼻

去整型診所看診

問過醫生意見

醫生建議我可以做韓式隆鼻

現在很多明星都是做這種

不但安全性比較高

而且傷口比較小

手術的時間又短

恢復期快。

我那時候

在診所作韓式隆鼻手術

從麻醉到手術完成

前後不到一個小時

在休息室休息大概20分鐘左右

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以後

傷口幾乎看不到

也沒有紅腫

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

而且最重要的是

隆鼻的效果很自然

不會像以前的隆鼻手術

看起來硬硬假假的

做完隆鼻以後

我同事和朋友都覺得做得很成功

鼻子變得比較尖挺

很好看

效果我超滿意的喔!!幫我做手術的是 韋志曄 醫師

韋醫生的部落格裡還有韓式隆鼻的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cy-wei/article?mid=4416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