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3

哪些書店有「此時此刻我不在」這本書?20點

這本小說作者是國際作家協會中頗有名的顏敏如我看過這部著作在美國日報上聯載的版本寫得真的很棒以愛情為主軸跨越三個國家不同歷史時段的故事作者為了這本書費時費心研究了那三個國家真實的歷史記載配合的淋漓盡致 超級好看的ˊˋ 盼了好久才出書如果找到這本書的朋友ㄧ定也要買ㄧ本看看!

但由於不是主流出版社幫她出書 所以很多書店都找不到請問有沒有知道哪裡可以找到這本書?(書店)我不懂得在網路上買 所以網路書店的資料就不用了我想要知道哪些書店會進這本書?白天很忙碌沒有時間親自去問問 只好拜託大家了!

高雄或台北皆可給最多資料的給20點

如果我覺得不理想會提早取消發問喔謝謝!


*PurpleDeep* 你好:你要尋找的是這本書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