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0

請問生前契約 與禮儀社 有什麼差

我ㄚ公90歲嚕...多年前以買了塔位目前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我們該替他買生前契約還是交給禮儀社辦理(阿嬤之前辦的太鋪張.....也花了超多錢的)台中市的朋友可以建議一下 可信用的商家嗎???
http://www.4450.com.tw/index.asp尚荷殯葬聯盟!我們公司雖然在嘉義~台中的件我們ㄝ有接ㄛ!到台中服務ㄚ需要詳細內容及價格~電話談ㄛ 參考資料 嘉義市~龐龍禮儀諮詢規劃公司
生前契約的好處是你們有時間可以慢慢與業務談

瞭解內容及習俗需求.....等項目。

一旦親人過逝

只要一通電話即可依契約內容進行後事處理。

若是等人過逝再找禮儀設辦理

通常是親人臨時過逝

在悲痛的情況下無法(沒時間)辦理

只能任人宰割(隨意喊價)。

我父親就是買生前契約(龍嚴)

過逝後也依契約內容進行後事

進行的很順利

許多同事也認為辦的不錯。

提供給你參考囉。


阿寶兒您好我是龍巖人本的柏任生前契約的好處在於整各禮儀服務的流程都透過契約制訂

讓服務流程與價格都透明化無須等到事發當下時

因為沒有事前的準備而手忙腳亂若是花了大錢也剛好辦的如您所期望的

那就還好可是若是不盡理想的話

那是不是對家屬造成了二次傷害呢??柏任有收集關於生前契約好處的相關資料

希望您能參考看看喔若有需要柏任的地方

柏任可以在幫您做更詳細的解說祝您平安.順心
禮儀公司一般而言都會按家屬需要去規化喪流程致於價格上會比買生前契約還要便宜許多因減少人力成本骨灰罐也會比較便宜如有需要可以為你規劃
生前契約因該說在她過世之前可以選擇他想要的方式~家屬也不用到時會手忙腳亂被禮儀社坑錢~有興趣暸解生前契約的話可以給我一各機會嗎??
老實說不建議買生前契約...契約內容一般家屬都不是很清楚但是到了真正用到時...更天項目真是可怕...你要先想.要在家裡辦還是殯儀館..爺爺這麼福氣90歲了.傳統是因該讓他回家比較好...如果家裡不方便那就真ㄉ要在館內辦摟!再這時後很多家屬都會先比較...但說真ㄉ...每家特色不一樣.所使用的用品品質也有差.時機不好大家都會想便宜就好....所以還是要看家屬要辦到什麼程度在來比價...在這不方便推薦....有需來信我在跟你說明摟
我本身是在傳家生命你們要是願意的話 我可以帶你們去看現場 畢竟我跟你講這麼多 說我們有多好 都不如你親身來觀禮 看你什麼時候想看 我帶你去 也可以把客戶的花費明細列給你有問題就寄到我信箱吧 我幾乎每天都會看一下

慶云生前契約,國寶生前契約,生前契約比較,生前契約價格,龍巖生前契約,生前契約公司,慶雲生前契約,生前契約業務,展雲生前契約,萬安生前契約生前契約,台中市,契約,禮儀社,台中,塔位,身體,阿嬤,朋友,信用

神主牌|祭拜|生死禮儀|觀落陰|白包|超渡|往生|禮儀師|

445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17034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