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0

關於報紙上台灣仁本免費送塔位的廣告

前幾天有看到報紙上有篇台灣仁本推出什麼專案

免費送塔位的廣告

什麼塔位

我忘記了想請問一下是否有人知道嗎?因我爸最近身體越來越差了

醫生有告知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那天在醫院剛好有看到廣告

但礙於長輩的關係

有很多事情也不是我能做決定的只是經濟上也不是很好

所以想說能夠多知道一點可以告訴我

我應該注意些什麼

我很怕被騙了
一般殯葬業者不會向您說明細目及價錢

大多以[此契約為包套服務]、[我們只要幾萬就可以 辦到好]等理由塘塞。

然而在業者推銷的過程當中

總需要提撥佣金、招標金、廣告等費用

在在都需由消費者當下負擔。

當家屬手足無措時

總會任由招標業者擺佈

往往都會失去主導權

造成權益受損

當然是多詢問及比較

會得到更多的資訊.尚荷禮儀公司(公開網):www.4450.com.tw內容有簡約火化6.5萬 今世火化8.9萬 尊榮火化12.9萬可供參考

當然禮儀事項都可做調整

用多少算多少.這個網站將所有葬儀服務流程及價格都公開化

並依據內政部之國民喪葬禮儀行事

相當有公信力

可依此多多比較參考喔. 順便教育一下消費者

羊毛一定在羊身上

所謂的免費送塔位

也不過是將塔位的價格包在服務項目裡

要求明細才是最重要的

舉個例:今天選擇尚荷禮儀的今世火化8萬9

再加上祥雲觀的塔位2萬元

其價格也不過10萬9

那麼尚荷不就也可以打廣告[號稱10萬9免費送塔位]

而且包到好

好聽又便宜.但請您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價值觀及期望值都有所不同]

我送您這個塔位

還不見得您們需要

搞不好您們要晉祖塔或公立納骨塔等

更別說服務項目了[用多少算多少

要求詳細的價金]

才是保護消費者的不二法門喔.尚荷禮儀規劃(股)公司執行總監 莊豐銘24H電話:(02)2256-4450禮儀公開網:www.4450.com.tw 參考資料 www.4450.com.tw
殯儀服務的價格現在都透明化了ㄚ不要光聽價格ㄛ~比較產品內容比較重要當然禮儀服務ㄝ是重點ㄛ!http://www.4450.com.tw/index.asp殯儀聯盟~全省服務!版大可參考ㄛ
版大您好只要是合法的公司

就有一定的保障

或許您可以找找該公司的網站多了解一下

看是不是真正能符合您的需求。

若是您有需要真正有保障的公司

我也可以推薦您

我也有收集一些相關資料

可以提供您做參考

有需要的地方可以再跟我說。


小弟建議不要聽信

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台灣仁本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仁本禮儀師,台灣仁本禮儀公司,台灣仁本價格,台灣仁本服務集團,台灣仁本集團,台灣仁本 塔位,台灣仁本費用,台灣仁本 貴,台灣仁本業務台灣仁本,報紙,免費,荷禮儀公司,廣告,禮儀,內政部,服務,莊豐銘,祥雲觀

祭拜|神主牌|超渡|往生|生死禮儀|觀落陰|禮儀師|白包|

445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20011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