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0

高雄風評好的禮儀公司

家父現在因臥病在床

想為後事先做準備

但預算有限

希望各位大大如有家人有辦後事經驗的人能提供好的禮儀公司

也不希望禮儀公司來打廣告

只求在最後階段能讓家人順利辦完一切.感激不盡
http://www.4450.com.tw/Html/ceremonial.html尚荷殯儀聯盟~全省服務網 參考資料 嘉義市~龐龍禮儀諮詢規劃公司
高雄比較OK的就是懷恩翔鶴、大仁禮儀公司

還有就是九龍禮儀公司

懷恩翔鶴和九龍禮儀公司就再明誠一路要往本館路的路上就在左右兩邊。


懷恩翔鶴 24小時線上服務 0800-383-777 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1號383-3328http://www.waiyan-xianghe.com.tw/about_w_x.html懷恩祥鶴推出多項禮儀服務專案

為消費者量身規劃『人性化、個人化、多樣化』之禮儀服務之前參加朋友告別式簡單隆重
終身大事

禮儀團隊最強歡迎參考

有興趣可以寫信給我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先去問一下殯葬管理處有通過評鑑的比較有保障是要有評鑑的還要最近的年代不要看什麼93年呀還是95年的如果有97-96當然是愈好以上他們說的都是現在看得到比較普遍的公司品質當然各家都是說自己最好的提供你幾點一、你是要辦佛教的禮儀還是一般傳統的禮儀二、以你的經濟選擇較有效益的方式三、多去比較幾間

因為內容不同

價格不同四、千萬不要給在醫院看守的業者辦佛教禮儀較省

莊嚴不會有其他透支的地方傳統禮儀花費較大

會有傳統風俗每間公司都會說有做佛教的

但真正佛教禮儀公司在高雄上述的幾家當中是沒有的

就我所知因為佛教禮儀的利潤少賺不多禮儀公司還要養人怎麼可能不賺錢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上當了當然就會鼓吹這個不做對不起誰那個不做又不行

長輩說話沒辦法做主的家屬就要聽當然價位就又拉上來了但錢還是自己付

長輩是管說話

不管付錢滴你們預算有限

千萬要把持住一樣的價錢但品質卻不同的很多高價位不一定很好低價錢不一定很隨便但你們選擇一般傳統公司就如同上面說的去找那幾家吧。

但如果是要問真正的佛教禮儀公司我會跟你介紹「聯邦禮儀公司」-我是從師兄師姐那邊得知的但各安天命

你都打去問看看吧。

沒有一家禮儀公司是好的只有你認為適不適合你們的方式只有碰上沒品德的禮儀人員沒碰上不好的「公司」隨順因緣
版主您好

極力推薦高雄市松鶴生命他們是合法的殯葬業者

整個公司的團隊都有著很豐富的經驗您可以直接與禮儀師小均連絡

他電話是 0982514683可以跟他先請教各種面對親人即將臨終

家屬要先做好哪些準備

這些諮詢他都會免費且很熱心的給您意見。

此外

小弟給您幾點衷心的建議

挑選業者

不僅要比較價格

同時也要比較「服務內容」。

現在的業者

有很多都會提供包套服務

提醒您

在瀏覽內容項目時

要確實了解各個項目的規格及詳情

以及提供之物品的品質

這也是很重要的。

有很多業者都會將包套內容訂的含糊不清

先以低價吸引喪家

然後辦到了一半

就開始要求加價或是要求喪家自費昇級包套內容項目

把已經痛之至親的喪家一隻牛扒兩層皮。

也有某些業者會標榜自己的公司是「知名」的公司

說自己的品質較有保障

說自己的服務較有水準

 說穿了

羊毛就出在羊身上

公司大間

代表他的人事管銷成本相對就比較重

也就代表他們所要從中賺取的利潤一定比起中小型殯葬公司要來的多

而這些利潤來自哪裡?當然就來自喪家。

 所以

誠如前面所說過的

不僅要比較價錢

更要比較服務的項目

兩者之間去做一個評比。


陽光禮儀公司不錯

年前我先生過逝就是請他們來

他們成立於1916年

價格合理

也很尊重家屬

而且還有後續的服務(百日

對年)他們都會事先寄通知單來提醒我們

你可以參考看看.........TEL:0800606999 (07)282-3399網址:www.sunshines.com.tw
前陣子一位好友家中不幸有長輩過世~他剛好詢問到我~我就透過另位朋友介紹到一間店面看起來普普通通的禮儀公司~可是他們專業度和服務精神以及物料各方面都感覺很不錯!

重點是最後我朋友跟我說價格方面非常合理~比他原本預算還要省不少!

也許是因為小公司開銷不大所以用價格回饋消費者關係@@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請跟我這位朋友聯絡一下吧 0922-202-939他姓徐!

我相信他會盡心為您服務的!

公司名我忘記了~位於高雄
建議你直接網路上查.....做詢問會比較有保障.....我是龍嚴人本業務員....若有問題歡迎來信

公司高雄風評,高雄風評,禮儀,公司,家父,省服務網,家人,臥病,預算,經驗

神主牌|祭拜|超渡|禮儀師|生死禮儀|觀落陰|白包|往生|

445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27035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