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4

大同技術學院

今年即將成為大同人=)想請問一下學校的風評 師資 好嗎?身邊有一些親朋好友 都說大同不好雖然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還是問一下~~還有美容造型設計科都是在學什麼的!?宿舍是幾人一房? 門禁是幾點?宿舍有投幣式洗衣機嗎?冷氣的費用是分擔嗎住同一間的都是新生嗎 還是有學姊?早中晚餐去哪吃 學校有餐廳嗎- -?有新訓嗎 什麼時候?開學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學校會另外通知嗎!?學校有哪些社團 ? 請布要給我學校的網址 我都看過了XD有問號的都要回答! ! ! !不好意思 新生總是問題很多 小即c8c78 歡迎當個朋友=)
你好押

我也是新生唷。

大約知道一點點

來回答一下!

呵呵風評好不好?這個...跳過

因為都要去讀了

在不好也得讀下去。

若好的話

當 然是雙手贊成囉!

美容科@@我是餐飲系的

所以無法回答!

[抱歉囉]宿舍六人一間

門禁11點。

[這個是新生歡迎會問老師滴]不過之前問過學長他說是10:30有些出入**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