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2

請問三民蝙蝠洞如何去??

從中壢萬能路那開始騎機車要有路線圖

拜託要很清楚

我是路痴我不是開車

所以別給我機車不能走的路線圖不要給我一張地圖叫我自己找..我找過了

但找一找迷失在大地圖裡= =對了~順便跟我說這樣騎機車大約會花多久時間搞這已經搞了2個小時

拜託來幫我吧= =感謝喔
由萬能路到中園路二段--右轉過高速公路右轉中園路中園路直直走到底中華路---右轉到普忠路--右轉直走到環中東路--右轉到龍岡路二段--左轉(往大溪)過三段--過圓環--走龍南路龍南路直走到後面下坡地方左方是一個池塘

過去後左轉仁和路二段

在轉過去會看到加油站(不要接到小路

小路是往上走的)過仁和路一段到員林路一段左轉(台三線)介壽路--右轉直走下坡(台三線)下坡後直直走接台4線到底過崁津大橋再一直直走台4線到康莊路三段直走注意看到右方有加油站時再往前約三到五百公尺右方有一條安和路此時左轉(是一條上坡的路)到底右轉慈康路直直走接復興路(北部橫貫公路)一直走過百吉隧道一直直直去(北部橫貫公路)到底最後面(會看到往蝙蝠洞指標)分二種走法1.丁字路右轉在基國產業道路--左轉直直走就到了2.於 台7乙線 處向左轉(丁字路左轉)走到 基國產業道路/桃114鄉道 處向右轉往蝙蝠洞指標向左轉你可參考http://maps.google.com/maps?f=d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