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2

屏東市有哪一家補英檢的補習班是不錯的?

我想補英檢~但是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本來想去地球村....但是同學說不好~**a路比呢?麻煩大大幫我推薦ㄧ下~謝謝~^^
你好:  我推薦您可以到屏東的萬冠參考看看

因為我在那裡學英文覺得還不錯

之前老師跟我說英檢跟多益都可學

而且建議我只要程度提昇起來

不管哪一張證照都有能力拿到

目前因為工作上需要多益成績

我已經拿到公司的標準

不管Emily

Ben

Jay

Eric

Tim每位老師都非常好

其實在學習中

除了老師

他們的輔導人員也非常用心

所以

成效其實很快就能達成

你說的地球村.路比好不好

聽到的風評不盡理想

良心建議親自去一趟了解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那你覺得呢?如果你有興趣想參考我學習的地方你可以打電話或親自去一趟屏東市民族路102號(08)765-4422參考看看了 參考資料 me
我也覺得屏東萬冠不錯

老師上課很用心

也很風趣

讓上課的狀況一直保持最佳狀態

不然學校上完課

再上補習班我真的會瘋掉
如果真正要考過英檢還是要找專業認證中心推薦戴爾美語一般會話跟口試根本不一樣因為認證老師會有技巧上的傳授與實際的訓練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希望能找到適合你的課程與好師資喔
我的慘痛經驗是建議你不一定要找補習班因為證照補習班收費高相信你需要的會是一位專業的老師吧當初我花 了將盡快四萬去戴爾要辦退費時卻推託已辦理保留課程(保留課程是班主任主動幫我半的)其實用意很明顯就是不留後路讓人退費啊唉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了啦銀子還要被訓若你需要專業的老師(那老師本身還在屏東五大名校授課

但人很謙虛!)我可以介紹...價錢不是重點吧~隨便算都OK!我覺得拿不拿得到證照才是重點我不是來推銷的只是純粹分享個人經驗我也拿到你想拿的英檢證照了!
因為工作因素忍痛轉讓課程

高雄萬冠的全方位課程

可以上多益、會話、航空、英檢、文法、日文等;因為我是專案

以時間來計

一星期可排6小時

還有31個月(2年半左右)可以進修!!!詳情請跟我聯絡唷~或有地球村想交換的也請根我聯絡吧!

^^  w880103*yahoo.com.tw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屏東市,多益,地球村.路,學英文,屏東,屏東市民族路,萬冠,老師,學習

檢定|全民英檢|托福|寫作|線上教學|電腦檢定|自學|語言能力|英文|法文|韓文|英語課程|多益|補英文|英文檢定|家教|復試|補習|地球村|日文檢定|考題|口試|日文|韓文檢定|商業英文|初級|認證|美語|外語|考場|

44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23091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