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2

飛利浦 黑晶爐 4412 [ 請用過的人才回答唷 ]

請問大家黑晶爐 HD-4412 這台 [ 煮火鍋 ] 時

火侯能不能使火鍋沸騰起火大概要等多久時間呢使用時可以使用延長線嗎網路有人說不可以與其他插座同用 會燒壞因為我房間格局的關係 一定要用延長線如果使用延長線 插座只接黑晶爐插頭可以嗎
它有8段火力 . 我煮火鍋時都是火力全開它比電磁爐加熱還快 . 我記得好像約 幾分鐘就可以開了喔 !如果怕因此用延長線會導致燒壞你最好是在買一條延長線給黑晶爐專用 . 記得延長線要買有過熱安全迴路的那種就ok喔 . 但是不可以用延長線接延長線下去使用 . 參考資料 自己在店舖都是用這樣方式在煮東西吃

飛利浦冰刀,飛利浦刮鬍刀,飛利浦吹風機,飛利浦黑晶爐,飛利浦電動刮鬍刀,飛利浦檯燈,飛利浦除毛刀,飛利浦淨水器,飛利浦燈泡,飛利浦得體刀飛利浦,黑晶爐 4412,房間格局,火力全開,延長線,我記得,煮火鍋,火侯,電磁爐,插座

蟑螂|太陽能熱水器|水電|水管|電暖器|瓦斯爐|螞蟻|熱水|熱水瓶|浴室|地板|廁所|馬桶|淨水器|塑膠|太陽能|電熱水器|除濕機|水龍頭|加壓馬達|吸塵器|蚊子|水塔|房子|漏水|

44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09057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