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5

問主內的弟兄?

我知道在知識家這邊 有很多愛主的人用愛心去回答幕道友或第兄姐妹的問題很多反基著在這邊散撥文章惡意攻擊那是敵基督的靈(魔鬼痛恨人得救不斷欄組)我有寫信給知識家管理員過

他門訂的規矩似忽都沒有在值行我聽過牧著這樣分享

對於仇敵的做為我們不該是在溫柔的跟他說走開(而是必需大聲斥責他)我的意思不是要叫我們與他們吵架這樣不好我們接納他們

但不代表認同他們的做為這裏還是有很多不認識神的人會來看請知識家的朋友

拿出你的權力撿舉散撥不實文章惡意攻擊的人可以的話也一起寫信給知識家告訴他們這邊的情況知識友覺的我的看法如何?
答:是的!

誠如版主所說:在知識家這邊有很多愛主的人

本於用愛心去回答慕道友或信主弟兄姐妹的問題。

然而我們也看到有很多反基者在這邊散撥一些文章作惡意攻擊...顯然在基督教知識版面上發問的

有些人就是這樣。

他們已明明選擇不信

卻還要用各種理由來提問

目的是什麼?目的只是明明白白的表明他們就是不信

他們就是不悔改

無論他們過去曾經做過什麼?反正也沒人發現

要悔改什麼?不如披上宗教的外衣

道貌岸然的向世人傳各式各樣的宗教哲學

以此來掩飾自己心裡的不安!

其實

就連人能夠真誠向神悔改的心

也都是神所賜的。

主要就是看你這個人在神面前的態度

以及你私下的言行而定。

耶穌不是也親自揀選了十二個門徒了嗎﹖然而其中之一卻是個魔鬼。

耶穌說:我不是揀選了你們十二個門徒嗎﹖但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

(約6:70)難道耶穌不曉得誰是魔鬼?還是祂要揀選魔鬼也能夠上天堂?不是你們揀選了我

是我揀選了你們

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

叫你們的果子常存

使你們奉我的名

無論向父求什麼

他就賜給你們。

(約15:16) 按著神的旨意所揀選的門徒必有神的應證及許多考驗。

不是憑血氣及努力能夠爭取來的

當然有心的人可以向神祈求和禱告。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

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

並聖靈的恩賜

同他們作見證。

(來2:4)你若要問我的意思

我認為這些反基者在Yahoo!奇摩知識這邊不斷散撥一些文章並且作惡意攻擊

這些都是很自然也很正常的現象。

有些反基者所作的惡意攻擊

我覺得如果醬子就叫做敵基督的靈(魔鬼痛恨人得救故意不斷攔阻)

那麼魔鬼應該對此攻擊感到滿委屈的

滿受侮辱的才對啊!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

如同雲彩圍著我們

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

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

存心忍耐

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

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

就輕看羞辱

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

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

你們要思想

免得疲倦灰心。

你們與罪惡相爭

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來12:4) 弟兄請你看看希伯來書第十一章35~39節;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

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

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

就不能完全。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

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看到了沒有?希伯來書所說的這些人的信心

不是很值得基督徒效法嗎?他們才是那在宴會上已經穿上禮服並預備好自己欣然接受王招待的貴賓啊!

至於那一個沒有穿禮服的賓客

雖然可能也叫做基督教徒

結局卻很慘!

王進來觀看賓客

見那裡有一個沒有穿禮服的

就對他說:朋友

你到這裡來怎麼不穿禮服呢?那人無言可答。

(太22:12 ) 所以有人說:基督教徒只要一次信主

就永遠得救?那是錯誤的解釋

聖經上可不是這個意思。

要小心謹慎喔!

馬太福音第十一章12節裡的「努力」進入天國?應該如何解釋才對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72402695我們看看美國應該算是信仰基督教很虔誠的國家之一吧?從越戰的苦難、分隔南北韓人民的的北緯38度線

直到前年撼動全球金融穩定的風暴

如今從美國就輸出了多少苦難和災難到全世界呢?美國是信仰基督教很虔誠

卻不見得真正遵行聖經愛人如己的真理。

雖然美國、英國等都應該算是信仰基督教很虔誠的富裕民主國家吧?但美國國內卻有佔相當高比率的『殺人犯、 青少年與初成年人死亡、性傳染病、青少女懷孕與墮胎』等等

社會敗壞現象和諸多不公不義的外交事件呢?今天

許多人提到美國是被建立成為一個基督教國家的事實就咬牙切齒。

WHY? 美國人、英國人真的都是敬虔的基督徒嗎?他們是否已不自覺的接受了許多異教徒的宗教思想

就跟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以後

也是慢慢地接受了迦南人所拜的神!

美國人在錢幣上刻著IN GOD WE TRUST之後

便可以不守 神的律法與誡命了嗎?看看美國2002年在911恐怖攻擊後找不到證據下

任意出兵伊拉克的結果是什麼?7年半下來

美軍死亡總數已達4415人

約3萬2千人在戰鬥中受傷。

截至8月19日

美國用於伊戰的開支已達7423億美元

超過當年越南戰爭和北韓戰爭的費用

平均每天耗費2億7千5百萬美元。

美國華盛頓郵報今年9月19日報導

駐阿富汗美軍第二步兵師史崔克第五作戰旅5名士官兵被控隨機殺害阿國平民取樂

行凶後不但肢解遇害者屍體

甚至拍照留念、保留頭骨當紀念

同單位其他7人被控掩飾此事

並攻擊一名舉發此事的同袍。

這是美國2001年出兵阿富汗以來

最駭人聽聞的美軍暴行。

美國這個世界第一強國所付上的代價是何等的慘痛?令人嘆息!

http://tw.myblog.yahoo.com/jw!JJuCBASEBkC8dNImw6No6cn7/article?mid=714
跟你說真話吧 :你們就是犯了幾個錯誤

可是你們就是死不肯改

其實我前面就說過很多次了

ㄚ你們就是死不肯改結果就是我以前的預言實現ㄌ:(1) 你們以下的問題不解決

那你們的信仰永遠會萎縮

我說過很多次了

現在是21世紀

大家都是很聰明的人

網路上隨便抓資料就多到看不完

你們那本聖經裡面說了一大堆嚴重脫離現實的道理

你們卻死不肯把這些錯誤的內容刪除

你們這樣死不肯改革

那就註定走向滅亡

絕對沒錯這些根本問題

你們非得解決不可 :耶和華真的存在嗎? 證據在哪裡 ? 耶穌真的有這個人嗎 ? DNA在哪裡 ? 墳墓在哪裡 ? 骨頭在那裏?聖經到底是誰寫的 ? 證據在哪裡 ? 後代在哪裡 ? 哪些國家的政府認可這些說法的?這些最根本的問題

妳不解決

結果就是自找麻煩

就像你們自己有個超大的漏洞一樣

妳不補起來

那你們就等著被人直問聰明的人會趕緊把這個大漏洞補起來奈何你們都是最。

最自找麻煩的人

明知有大漏洞

就是死不肯補

只會不斷的對別人說……… 沒有沒有

這裡沒有洞這就叫 ……… 國王的新衣啦笨~~
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我愛上帝哈雷路亞哈雷路亞
讚!!!怕只怕似是而非的那群人就不知道要怎麼切割了。

連結起來是該做的事!!!這不就是團契生活嗎???
我個人不會因為他們生氣但我認為大家`應該要有做為要抵檔 不能把這樣的事當做理所當然這裏真的可以是一個很好的福音出口
互舔傷口也不用這樣ㄅ..太瞎嘞你想反對反基的朋友前怎麼沒想過要求基督教徒ㄟ我並不反對檢舉 但是你要就雙方都檢舉只鼓吹反對敵人確縱容自己人 真不愧是讓我主厭惡的基督教徒
舉發這種事有違我的良心.........**(即使我覺得我是對的

別人是錯的~^^ )這種事就留給不會良心不安的基督徒去做吧~^^
問主內弟兄姊妹一個有趣問題發問者:以利沙( 實習生 5 級)按照聖經

我們人類都是亞當和挪亞的後代

都同源於一個祖先

也是同源於一個血源

如此

我們每個人彼此豈不都是「遠親」了嗎? (當然是很遠的遠親

但還是遠親啊

因同源於一個祖先啊

不是嗎?)所以不論是我們身邊的人或是鄰居、或是同事

或不認識的人

都是遠親了

是不是?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807693
如果魔鬼都能隨意附在耶穌的大門徒彼得身上

透過彼得的口對耶穌說出試探的話。

那麼

這知識圈裡的反基者如此循規蹈矩地

不斷在這邊散撥文章惡意攻擊

豈不是顯得紳士多了嗎?他們像醬具有紳士風度地顯現出魔鬼的本性

被真正的魔頭知道了

豈不是要把他們抓回去打屁股?或是坐冷板凳?思想耶穌醫病

趕鬼

耶穌基督給許多飢餓的人吃

現在許多人認為這就是福音。

為什麼說「成功神學」有靠近福音的地方卻有危險呢?因為其中應用了許多的聖經

好像就是聖經的一切;但是把聖經裡面最重要的一些東西都除掉了。

在「成功神學」

在「富庶神學」這些裡面

我們看見他們解決了社會福音偉大的理想沒有辦法行出實際的行動的那些困難的問題所在
一)靈界真的有耶和華.耶穌嗎? http://tw.myblog.yahoo.com/nn575719/archive?l=a比較宗教 漢斯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