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4

如何減低近視降低為0

我度數350度我希望能用有效的方法把近視降低為0任何方法都可以因為我非常討厭戴眼鏡
我想 大家給你的答案 可能就只能這些了因為 度數已經穩定 也確實的在你身上了如果討厭戴眼鏡 可以考慮戴隱形眼鏡不過還是會建議你去眼科讓醫生確定你體質適合隱形眼鏡的清潔 保養 也很重要 時間不可超過8小時 不可帶著睡覺 不然日子久了 會對眼睛造成傷害如果戴隱形眼鏡 也無法滿足您的需求建議你去做雷射手術了 網路上沸沸揚揚 不過多去看一些專業的網站 相信對你會很有幫助 最重要的是找可以信任的醫師 並且做過相當詳細的檢查 其實術後的保養 也是很重要的 這個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參考資料 眼科工作的我
目前是沒有任何的方法可以讓你的度數降低至0包含你去做雷射手術

而且強力的建議你不要去做雷射手術

這樣對你的身體來說負擔太大了若要維持良好的視力

可建議你食用對眼睛好的食物(比如:山桑梓、枸幾)
聽說去中藥店買枸杞每天晚上泡熱水喝喝大概半年或一年吧?!就會有效果囉...
眼睛本身是一個微循環眼睛(大腦)與腎臟又是人體微血管最多的部位此間血管/微血管的通暢是非常重要的舉凡眼睛的酸/澀/乾眼/畏光/近視/遠視/青光眼...都是眼睛內的血液循環不好所造成唐朝詩人劉禹錫在贈眼醫婆羅門僧詩中(距今約1200年前)曾提到兩目今先暗--指的是白內障看朱漸成碧--指的是青光眼羞日不禁風--指的是乾眼症....云云從眼睛的酸/澀/畏光/流淚到乾眼症/青光眼/白內障不論古今中外皆然而中醫千年來結合各家長處實力不可小覬中醫說眼睛與肝腎同屬木亦即你眼睛不好肝腎亦未必佳我推薦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不遠處/六福堂中醫診所/鄭歲宗醫師鄭醫師是內科醫學會理事長行醫數十載深諳歧黃另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內江街/全昌堂中醫院/徐慧茵醫師徐醫師是婦科醫學會理事長學貫中西對婦科疾病亦是一把好手他們兩人用漢方治療眼睛近視/老花/疲勞酸澀/青光眼...頗有名氣且這兩位醫術醫德兼備儒雅長者您試試
把近視降到0度最有效的方法

我想就是直接動雷射手術吧!!我之前也是跟你一樣超討厭戴眼鏡試過很多方法

但都沒有顯著的效果也可能是因為我已經近視太深了吧!!所以最後我就選擇動手術來解決我的困擾也剛好身邊有朋友去諾貝爾眼科做手術

很成功才更加強了我的動力~~~做完之後也確實讓我甩掉了眼鏡

目前視力是1.2 看的很清楚

吃麵再也不會起霧

覺得很快樂~~~哈~~~你近視度數還沒到很深啦!!也可以嘗試其他方式或許會有效吧~~
很殘忍的告訴你...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把近視度數去除掉很多人誤以為雷射手術視治療近視的手術

可以把近視去除掉實際上

雷射手術是利用改變角膜屈度來達到改變屈光度數的目的就好像是戴了一付永遠不用拿下來的隱形眼鏡如果你討厭戴眼鏡

可以考慮隱形眼鏡如果工作環境不適合使用眼鏡或隱形眼鏡

才會建議你動雷射屈光手術不然...可以再等等因為國外已經有新的可逆式的屈光手術

可以改正目前雷射屈光手術的缺點

隱形眼鏡價格,隱形眼鏡品牌,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正反面,隱形眼鏡怎麼戴,硬式隱形眼鏡,嬌生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價錢,隱形眼鏡度數隱形眼鏡,我希望,近視,戴眼鏡,還是會,網站 相信,有效的,沸沸揚揚,重要,度數

雷射|近視|胸悶|眼睛|頭痛|嘴破|痛風|孕吐|打呼|皮膚病|蘿蔔腿|血壓|脊椎側彎|口臭|根管治療|便秘|氣喘|止痛|牙痛|手汗|發炎|牙周病|狐臭|蕁麻疹|生髮|胃炎|減肥|青春痘|痔瘡|代謝|

44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3021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