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4

急~~~~請高手幫我分析4414股票私募

請問私募對一家股票而言是好還是不好?就4414如興這檔股票而言請專家幫我分析謝謝
急~~~~請高手幫我分析4414股票私募私募沒分什好還是不好是看私募後價值你要了解一件事私募的股票不像除權股票二各月左右就行買賣私募是三年後認股者才能在市場賣而且私募都是叫特定人認去 [沒小股東份]私募後月線有大漲一次月營收又沒什大成長又虧錢 公司[這種股少碰]這支股淨值剩5元多負債70多%市價剩不到4元這支要減資50%股份也就是一張變剩500股私募是分三次 [ 不是一次喔]跟你說要私募還減資就不一定賺的到這種股票錢這種股已經不能用線圖來參考公司救不救的起來是看公司大老板心態我以前也買過這種有私募打算公司還好小買小賺就落跑賣出 反正看你自己做衣服公司在現在已經不好賺吃的用的都在漲你會顧肚子嗎?還是外表是我先顧肚子吃飽 參考資料 勸你先不要買多觀查這支股新聞
不是我想雪上加霜 . 或說風涼話 . 其實去買這種股 . 跟簽大家樂沒甚麼兩樣只能用睹的 . 賭運氣的好壞技術圖型與價格的壓力支撐 之類的技術分析. 本身就已經會有些誤差了更何況用在這種股上呢. 早不能適用了面對賭 . 您只能選擇要與不要分析是不會有結果 !!

股票教學,股票股利,股票手續費,買股票,股票開戶,股票買賣,股票軟體,股票分析,股票抽籤,股票入門股票,高手,分析,公司,如興,除權,減資,專家,市場,價值

公司債|股神|股息|買進|融資|股票|賣出|交割|概念股|法人|外資|上市股票|崩盤|股利|漲停板|大盤|本益比|股東|套牢|券商|放空|上櫃|行情|電子股|跌停|股份|集中交易市場|

44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17002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