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5

房間擺設問題(有圖解說)

上面這一張是我現在房間擺設的樣子房間的東西都是靠牆壁放的昨天有請人來看 他說我房間有些東西要改位子放想請問的是床的另一面牆是廁所是不是不好呢?床的頭上有一點點窗戶這樣可以嗎?門一打開就會對到電腦桌 這樣好嗎?其實我房間滿小的 上面圖畫的是還有一點走道但其實沒這麼大的走道 東西放上去就差不多了 沒什麼走道下面一張圖是他們叫我把一些東西改一下位子他們叫我改這樣我爸是叫我把書桌搬到原來電腦桌的位子 但是我說我看電視上說門打開好像不能看到桌子還是書桌 好像不是很好我是想把書桌放在裡面一點 在來放四層櫃來擋書桌 但四層櫃擋也不是很寬大 也不能擋多少 床如果和櫃子兩個互調的話 這樣床的上方就是窗戶 整個窗戶幾乎是在床上方雖然我那個窗戶下面是沒辦法打開的(因為有冷氣

但上面是可以開的)這樣不知道好不好?以上這些問題有了解的人解說一下囉!但不要來打廣告說一下無關的事情謝謝你們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一、窗下擺床:精神遲早衰退

腦力受損。

建議你將床擺在圖二電腦桌的位置

但切記床頭不要置「電器」。

二、床尾建議擺電腦桌或化妝台三、建議你入口處可置放化妝台四、如允許的話

窗下可以擺放書桌和四層櫃其它大致上可以
不管哪一派...床都要優先放好大致上的忌諱如下1. 床頭有樑2. 開門見床...逼不得已看到一點床尾也就將就

床頭是絕對不可3. 床頭不可靠窗.......就是你現在的問題4. 床頭不在灶旁(當然是隔牆啦)5. 床頭不對馬桶....當然嘍

若欲是會吵到

最好也別隔浴室

房間禁忌,房間風水,房間佈置,房間擺設,ggc看不到房間,房間悶熱,房間有蚊子,房間潮濕,房間養魚,逃離房間房間,書桌,問題, 想,東西,床尾建議,化妝台,看電視,打廣告,桌子

墳墓|吉時|命盤|工作|大師|陽宅|入厝|住家|測字|方位|羅盤|流年|時辰|智慧|算命|八字|風水|手相|取名|破財|五行|姓名學|生辰|套房|感情|血光之災|結婚|搬家|辦公室|考運|

441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30053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