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0

大猩猩!金剛照

請問誰有大猩猩或者金剛露出牙齒看起來很兇ㄉ照片!想刺青找不到圖謝謝~
哇~好像還不曾看到人家刺猩猩過耶~還挺獨特風格的圖案喔~我之前也有試著自己要找刺青的圖案過~但覺得在圖片中找到的好像都不是我要的感覺.例如打猩星去尋找.出來的居然都是真實的猩猩~所以後來我才知道找圖直接到紋身館去找就好了~因為基本上刺青店都會有提供一些圖畫讓顧客去參考翻閱的喲~或是你也可自己找到後直接拿到你喜歡的刺青店.請紋身師父為你構圖出你要的感覺.我想如果真的找不到圖畫式的猩猩.你也可去找一張類似你要的很兇露出牙齒的圖案.再請師父幫你畫出來就好~有點像以下網址這種意思.因為我看有些人也是拿著自己要刺的圖案去請店家師父構圖設計的.但或許他們店也會有猩猩或金剛的圖案先讓你參考的.若是不嫌麻煩.我是建議你直接去店家參觀.有問題也可直接與你的紋身師父做直接的討論喔~像這家的刺青水準及品質也不錯.你也可去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DndNFVyeBUJVRyfGkXRE6Q--/article?mid=473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隆興(4401)  的頭像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