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0

我要遷新車可否幫我挑好日子~生日71.2.19屬狗

這ㄍ禮拜有好日子ㄇ~車號4430 顏色~大紅 吉利ㄇ因為之前遷車沒看時~之後災事不斷~顏色又是黑色ㄉ~是不是都有影響ㄋ
12月1日農歷十月十一日 星期五 時間早上 7 點至 11 交車完成

即刻到 〈大 廟〉把車停在廟们口車頭向外然後 買一份金紙、一包糖果或水果拜 拜 稟告 神明 你的名字、住址今天來參拜所為何事【例;今良時吉日買了一台車】肯請 x x x 神明作主為我開光祈出们行車一切平安順利;說完靜待片刻在你的金紙中取出一只壽金先置一旁

其於的金紙拿去燒。

入廟收起東西告別神明出廟後..發動愛車將那份壽金先取7張奌火在你的車子前後來回淨化其餘的一並放置車前燒化將車子黏過火後先將車子停靠再去把地上的金紙掃除

就可以出發了。

※記得要祈福一定要先造福這樣神明才會保護你;路上行人如親人開車最忌爭強鬥快

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愛惜生命 平安歸 祝福你 參考資料 服務廟志工多年
教妳一個好方法

把妳的車號和妳旳情況

到妳家附近的大廟之中

請神明

幫妳挑日子

用擲笅的方

最重要要請神明

幫妳

以後日子

行車平安

這才重要呢

我不鼓力人算命的

但希望妳能上我的布茖格看一下也許對妳會有幫忙的行善改名不要讓妳旳命和運變改的要改運要行善

行善最簡單的方法妳可以捐發票

捐血

若願意

至慈善機關當志工

或是布施給慈悲機關把行善的過程

告訴別人

要別人一起和妳行善

功德更大勸人不要相信算命

命是可以改的

一直要用算命的方法

會變迷信...花大錢改運

不如捐給慈善機關...神明做主

幫妳

才有機會

姻緣的部分

有時關係到自己的因果

妳可以擲笅的方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隆興(4401)  的頭像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