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0

請問這樣構成網路毀謗嗎?

最近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學校處理不當

當事者的同學又對我心存不滿。

然後

明知我有他們的FB

還故意在網路上用匿名罵我

例如我房間的房號

叫我去死。

由於我跟他們住在同一棟

然後住6樓的我們班只有我

他們的留言如下:設定:公開開文:A:X的

怎不自殺算了......回文:B:你是說60X  (沒問號)   C:怎樣?他要自殺喔? 拜託 快~~~除了 這些 還有其他指樓號罵我母狗之類的。

還有一些在學校的小動作

就故意撞我。

我走到哪哩

就故意跟到哪哩

在我背後一直用諷刺的語氣和話語故意要激怒我。

還有上課前

故意在我背後一直把桌椅往後拉

又在別人面前說要排擠我。

他們FB罵我的

都是匿名我房間號碼(三碼內已透露兩碼)

假如他們太過分又故意一些小動作

因為學校處理方法真的爛到極致

我能提告嗎(那些網路上惡意攻擊我的人)? 我目前只有他們他們在網路上指我房號罵我的部分

其他故意在我背後直接罵我的我沒錄到音之類的證據。

 :(
這件事情 跟學校反映!!他們已造成霸菱..「關係霸菱」排擠孤立、操弄人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隆興(4401)  的頭像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