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0

有關solio中古車的相關題,(車達人請進)有點急!!

各位大大好

女子我於昨日6/17向車商購買了1台04年solil

在購買之前我些許曉得轎車版和貨車版的差異

但有些問題想各位大大能夠回答的更詳細唷

謝謝! **交車前有和車商談好車價已包含稅金

過戶等費用

但我並沒有說要改成貨車版

在交車時

看了行照上很顯然的顯示:自小貨車; 車主:陳** 家庭手工藝 試問這是正常的嗎?若遇到臨檢

警察看了車主的名字那麼長

是否更會加以盤查

反而問的更多?且開單的機率高不高? 我在想是車商要省稅金

(因我們已向他殺價

要所有費用都包含才交車)直接將車登記成貨車版而省車商的成本

再告訴不了解車的我們以後可省稅金

卻不會告訴我們以後麻煩的相關問題但在交車時我對車商告知

此貨車版的問題要加以保留

因車商未向我告知就改貨車版

試問可請車商可以登記回轎車版嗎.流程為何?若改回相關費用是多少

是要將原本車牌註銷再申請嗎?稅金可省我知道

但我不想以後有些麻煩的問題

(如半年驗車要拆椅子等....)可否再告知優缺點**這台是2004/7月

已超過5年

貨車以後是否每半年就要驗車? 還有車商告訴我若要驗車時

回去找他

他會處理 試問爾後會不會更麻煩

或者是直接改回轎車版

較為佳? 因小女子第一次購車

故麻煩車達人能夠為我詳達

或補充 謝謝!! 感激不盡唷^^
在回答之前有兩個疑點~~1.貨車過戶若過到個人名下

監理所會要求出具職業保證書(保證將購買之自小貨做為裝載本身所需或生產之物品

絕不做違規營業及流動攤販使用)

保證書上需有兩名與車主為二等親之內的成年人或同村里之成年人的身份證影本!~你有拿給他嗎?2.04年有轎式的GLX

貨式配備~轎式稅金的NIPPY

以及貨車版的GT

前者有雙安全氣囊而後兩者沒有

~你確定你會分辨嗎?轎式稅金為11920

貨式稅金為7500

稅金差價為4420

若叫監理代辦牽去由轎式變更為貨式也要花個2000

這樣車商也才省個2千多

然後交車後被車主發現

還要冒著回來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