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1

請推薦”馬階”看”多囊性卵巢”的醫師

我因為月經遲遲不來或是偶而點狀出血反正就是很不規則 很不順去了振興醫院 和榮總 照陰道超音波診斷出我有多囊性卵巢振興的醫師建議我吃排卵藥調經榮總的醫師說我還沒有要懷孕建議我吃 避孕藥調經但是這兩種都是荷爾蒙但我知道西醫調經就是荷爾蒙吃了多對身體不好我之前調經都用排卵藥有一次還吃錯一個月來了二次現在月經就是很不規則 像上次也是二個月半才來這次二個多月了 才來一點點 類似點狀出血我有吃中醫調調看但是聽說馬階婦產科很有名我想請問各位 知道馬階有哪位婦產科醫師是專門看多囊性卵巢並且對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