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4

有人知道這個葡萄糖胺的牌子嗎?

我爸聽收音機買了很多不知有沒有問題的葡萄糖胺食品我想請問有人聽過這個製造廠商嗎?品名:固氯根節〈不太確定是不是〉產地:美國製造廠:美國馬林cGMP大製藥廠廠址:4404 E.Elwood Street

Phoenix

AZ 85040

USA進口商:台灣泰勒國際有限公司地址:彰化市中央路184號7F-7服務專線:0800-089-838麻煩請大家幫幫忙我很不放心讓我爸吃不明來路的東西擔心會有問題
這個藥廠並不是知名藥廠退化性關節炎

醫師會開消炎止痛劑因為其對胃有不良影響

遂有唯骨力的引進

其有效成分Glucosamine係軟骨的成分

雖不如止痛劑有效

但對輕度退化關節炎已證實有效然而Glucosamine有三種:1)Glucosamine sulfate(Glucosamine的硫酸鹽)因為較有效

衛生署將其列入藥品管理2)而Glucosamine與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Glucosamine的base及其鹽酸鹽)效果稍差

乃列入食品管理藥品的唯骨力賣得很貴

然而很多臺灣藥廠包括永信.中化.信東等都有製造該藥

價錢相當便宜

部分藥房應該會有賣食品級的Glucosamine台製與進口的更多到不行
是有美國馬林cGMP大製藥廠這家公司.但進口商台灣泰勒國際有限公司沒有甚麼知名度.且這個產品流通狀況不是很好.查不到資料.我還是建議要買就要買大廠牌才經的起考驗

葡萄糖胺 軟骨素,葡萄糖胺牌子,紐力活葡萄糖胺,液態葡萄糖胺,葡萄糖胺副作用,葡萄糖胺鹽酸鹽,葡萄糖胺品牌,葡萄糖胺 鯊魚軟骨,葡萄糖胺推薦,葡萄糖胺膠囊葡萄糖胺,美國馬林cGMP大製藥廠,台灣泰勒國際有限公司,Glucosamine,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有人,美國,彰化市中央路184號,退化關節炎,牌子

止痛藥|藥品|四物|軟膏|眼藥水|水性|中藥|賀爾蒙|保存|配藥|感冒|抗生素|眼藥膏|副作用|營養|類固醇|保健食品|西藥|懷孕|維他命|過期|補品|消炎藥|抗藥性|過敏|藥物檢驗|牛奶|藥效|油性|

44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6051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