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8

*股市高手們幫我看看吧*

我股市新手在7/29看到有網友推見4408聯明後來查看資料覺得他慢慢的上來7/30漲停

想說買來投資7/31想進場

但因又漲停鎖住又看到有網友炒做

信以為真7/31當晚委託掛單

*11.6 *12 *12.55各1張8/1上班去沒時間看(不知那來的對他有信心)回家一看跌停

心想還好因該沒買到但上綱一查看

天呀~整個暈倒他是一開時又漲停後來到跌停真的是OOXX

怎麼這麼玄呀3張都給我買到了

後來昨晚又有人說

因為8/2有大人物要進場所以故意跌停讓有些人賣出

好讓大人物進場結果今天又跌停了

但又有人說套牢不代表股票不好

注意明天是不是會跌破大家眼鏡!

又說明天會開始漲

說有人想把他娶進門當媳婦不過剛剛又看到有人說傳言 聯明(4408)內部掏空面臨`搜索是真是假 有人知道嗎拜託別在耍我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請高手教教我吧 指導一下謝謝
基本上一隻慢慢高漲的股票陷阱很多...主力要通殺散戶股票不二法門!!壓低~吸籌~做高~放量漲到某個程度爆出的交易量意味著..主力出貨沒事出貨小掩人耳目讓人近來~等吸收夠籌碼算過有利就大量出清!消息面是不準的~基本上都是主力要出貨才放的消息我看那支股票的話~建議您按兵不動慢慢持有著!~等回買反彈直接出場!現在出場對你絕對不利!!!
短期可能還會跌

可能會回補前幾天的跳空缺口

最差的情況是回測到9.3元頸線的位置

其實近日大盤不盤勢不好

股票絕大多數都在做回測

妳要學的機會還很多

想當初我也是如此

但如經已漸漸不動如山

賺錢也是需要耐心的。


讓我試著來回答你的問題
以上有多位高手解答

實在非常精彩

都是股市的真理所以小弟就不多說什麼了只能提醒你

你逐日掛跌停賣說不定會有掛到的一天(會有投機客)以往的經驗

有掏空問題的公司常常會以極少的成交量持續下跌中間會有反彈的假象但終究會變成壁紙不要捨不得停損

救多少算多少用一點學費換經驗吧賠小錢換大智慧

算值得
會賣掉吧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還好賠不多
希望你能夠了解~股市是吹牛皮的世界這一分鐘的樂觀很可能就轉變成下一分鐘的悲觀了

股市高手部落,股市高手分享,如何成為股市高手,成為股市高手,日本股市高手,請教股市高手,股市 高手 部落格股市高手,股市新手,OOXX,大人物,有人,信以為真,股票,高手,聯明,網友

外資|買進|行情|本益比|漲停板|上市股票|公司債|概念股|股息|崩盤|股神|股票|股東|法人|集中交易市場|賣出|上櫃|跌停|大盤|交割|股利|電子股|放空|股份|套牢|券商|融資|

440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2097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