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2

j我想買蘆洲的房子~~~

最近想買個房子好過年.找了好久都沒有.喜歡的賣好貴.不喜歡的一大堆.之前有一個仲介的帶我看了兩間就一直叫我付斡旋金.還說我在找也找不到比這幾間還好的.一直盧一直盧.差一點就出不去他們的大門我想買一間蘆洲巷子裡面的房子.不用太熱鬧.有接近公園學校的就好.不要超過10年的房子
蘆洲的房市

打著捷運的名號

蓋好的

正在蓋

未來還要蓋的

一大堆。

他們好不好容易在最近找到客戶

當然盧。

但我建議你

一句話

等。

因為

房價修正才剛剛開始

現在去買等於幫建商解套

幫其它人解套

錢是自己的。

你去想想

在你這一生中

有看過這種經濟風暴嗎?全球房市都慘跌

台灣會不一樣?最近很多地方都是大跌

斷頭戶開始增加。

我跟你保證

現在是完全的買方市場

而且價格會一直下。

沒有一兩年

停不了的。

最近

金融風暴

房價下得太快

買方完全收手。

賣方很難接受

本來1000萬的房子

怎麼突然要打9折

有人還要打8折。

才幾個月而己

心理上無法接受

所以不賣。

(最近聽到七折

六折起跳了。

)但逐漸

大家開始在資金上無法周轉

心理上也自我建設了

很多房子

開始放出。

你看著好了

再來是年關

再來是很多人失業

再來是很多人斷頭戶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