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5

楓之谷Big Bang大改版有些技能點數是不是會還我阿

楓之谷Big Bang大改版有些技能點數是不是會還我阿?因為有一些技能點滿的點數變少了

ㄚ那些技能我有把它點滿

我怕到時候我會損失一些技能點數?還有如果說那個技能已經點滿了

那如果再改版

技能數據是不是也會跟著調?還是說我要重點?
楓之谷Big Bang大改版有些技能點數是不是會還我阿?韓國 發放 技能點重配 台灣目前 討論中因為有一些技能點滿的點數變少了

ㄚ那些技能我有把它點滿

我怕到時候我會損失一些技能點數?會直接退還 如果 沒退還 這樣既能點數會少很多當然 如果這樣 黑橘 也沒戲唱了還有如果說那個技能已經點滿了

那如果再改版

技能數據是不是也會跟著調?還是說我要重點?譬如 現在30 以後20 會直接退技能數據 也會調 不需要買重點但如果 原本 30以後20 這樣 技能效果不便 有的會更好補充:以後 精準改為 60命終極攻擊 改為直接 上攻擊力還有其他發現我會補充資料網站:http://game.techbang.com.tw/裡面有滿滿的BIG BANG的資料這資料 是重關網出來的當中 說12月15日 是還沒更改的官網說 因某原因改為12月22日改版 參考資料 我.資料
韓國那邊是有送能力點和技能點數回復噢~台灣的還不知道目前現有的訊息只說12月中下會改版現在如果有人告訴你會怎樣那都只是芭樂消息畢竟我們都知道台灣的代理商很黑的況且改版時間還不一定會在中下改版還蠻會拖得基本上一切都等改版看橘子有沒有做補償回饋再做打算因為其它國的改版資訊部一定跟我們台灣的會完全相同
請 等到 12中旬下 (官網公佈BB)現在誰會知道配點?? 而且請勿相信 XX密技 那種配點 幾乎錯誤韓版有送重置技能卷 現在就要看黑橘 要不要送很多人都預測 黑橘會推出 黑橘:現在 技能重置卷 1轉XXX 2轉XXX 3轉XXX 4轉XXXX 限時優惠噢 而且 BB改完後 去巴XX特 就會有人公佈配點 所以現在其實不用這麼緊張
黑橘 這次 種算 不在黑心了種算 跟這韓國的腳步走發放 技能點數 重配

big bang top,big bang 資料,big bang 太陽,big bang 謊言,big bang 一天一天,big bang 專輯,big bang 勝利,big bang 歌詞,big bang tonight,big bang top女朋友Big Bang,楓之谷,阿楓之谷,Bang大,台灣,數據,直接,資料,發放,終極

卡巴拉島|魔物獵人|吞食天地2|魔力寶貝|瑪奇|仙劍奇俠傳|天堂|獵人|伺服器|法師|爆爆王|天使之戀|武林群俠傳|寵物|武器|魔獸世界|十二之天|

44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0901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