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7

一種懷舊的泡麵......我75年次的!

我75年次記得小時候常常在雜貨店買一種泡麵他是紅色的杯麵外面是旺旺仙貝的圖案還有橘色的口味 上面的圖是有寫甚麼 烏龍麵的我住桃園市 誰知到哪裡還買的到!

現在都很想吃這種泡麵.......
03-951-4457這就是生產浪味烏龍麵的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可能是因為通路鋪銷的關係

不是到處買得到

我曾在全聯社看過

妳可以嘗試電話訂購用宅配方式也可以直接詢問住家附近的通路商店有哪些!!
我知道那種泡麵耶~~ 不過現在好像買不太到唷。

如果你想找找看的話可以去『全聯福利中心』其實有很多古早味的東西

在不發達的城市裡都還找的到!!我上次就在清靜的7-11裡找到已經不賣的飲料了。


是浪味炒麵

是乾麵對吧

現在還買的到哦

我之前也找了很久

上面有旺旺仙貝的圖案

今天才去買的說

我是在家樂福找到的

五包裝成一大包

只要33元

真的很好吃

你可以去桃園的家樂福買或是大潤發也有我只要介紹給朋友

朋友都愛上了
是不是叫浪味烏龍麵...小小一杯..麵真的很Q.湯頭也好喝..我曾經在大潤發買過..現在好像沒進貨了..朋友說現在俗俗賣生鮮超市還有賣...他有買過..我們是在台南市的..不知道你住哪裡..如果你的城市也有俗俗賣.那你可以去找找看...
浪味烏龍麵公司已停產囉目前直營所級經銷商均未有舖貨目前麵類的部份僅剩浪味炒麵囉^^

旺旺集團 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待遇,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旺旺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旺旺,桃園市 誰知,浪味烏龍麵,懷舊,烏龍麵,橘色,雜貨店,全聯社,記得

購物台|郵購|評價|便宜|購物中心|網路購物|專賣店|

445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08000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