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7

知識 改版後 有點不太上手 有什麼辦法解決?

就是發問中的問題 不能提供意見看發問清單或回答清單時 必須按確定鍵返回前一頁時 又要重新再按ㄧ次 又是從第一頁開始發問中的問題 以解決的問題 所有回答應在同一頁這樣比較方便瀏覽 不用按下一頁其實其它的地方 我覺得做的是還不錯 滿符合我的想法但有些地方真的有點不太會使用
只能說多練習個幾天、慢慢就會習慣囉~看來知識開發團隊有針對一些以前反應的問題改變了問題的一些回答方式(比如取消意見反應)另外比較大的改變是把許多版面的點選位置以及分類方式改成下拉式選單可能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剛開始會很不習慣可惜它並沒有提供如之前Yahoo的入口網站那樣可以讓使用者自行選擇要用新的版面或舊的版面這對於目前網路大多已經是Web2.0的架構來說是一個蠻不合理的改變方式看能否透過大家的反應來要求Yahoo改善囉... 參考資料 無
這個問題我也是覺得很困擾樓上一樓的大大說的沒錯新產品多使用幾次就會上手了但是!

這種是極不貼心的動作既然點選進去我的回答紀錄看完目前最新的回答進度後再選上一頁理應回到自己所有回答的紀錄歷史才對這種要再點一次進去看出來又要再點一次的作法我看不出有什麼重大意義同時也跟使用多少次沒關係因為多此一舉的做法再做幾次永遠不會習慣如果麻煩的地方人們不會想改善今天人們就不會進步了
我覺得還沒有習慣吧!!!這幾天常上來用

現在也比較習慣了

可能都是需要時間

久了就會習慣意見的問題我是認為還OK啦!省得看一堆人在下面吵架

要不然就是互相幹橋

一個問題拉得好長

搞不清楚哪個是有意義的意見

哪個是在那邊幹橋的情緒化...有好有壞啦

沒有一個改變會是十全十美

只是看我們用什麼樣的態度去看

其實意見這邊

我還是比較正面的看待

不然花時間回答問題

最後下面一堆人打嘴泡

蠻機車檢舉喔

還好耶倒是沒有遇到這個狀況

不是本來就是要寫清楚

不然我想客服應該也沒有辦法知道我們檢舉的原因吧

多說一些

比較好處理

其實認真寫一下

好像就會送出

不會有卡住的狀況

大大應該很快就上手

不用擔心~讚

yahoo信箱,yahoo客服電話,yahoo拍賣,yahoo奇摩部落格功能,yahoo即時通,yahoo購物中心,yahoo部落格,yahoo電話,yahoo輸入法,yahoo家族Yahoo,問題,知識,下拉式選單,反應,改變,入口網站,地方,習慣,前一

adsl|認證|光纖|楓之谷|密碼|hinet|寬頻|msn|

445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0131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