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8

學開車問題~~學開車難嗎?????

想學開車 但是連手排 自排都不懂 之前聽說保證班3天學會 開車感覺很簡單不是嗎 那為何學費超貴 這方面可以自行摸索嗎? 例如租一台車 自己在空地試 [因為我自己第一次騎機車 就會了 也會轉彎 重沒學過]還想問的是 小貨車 一般車 大卡車 的操作模式都相同嗎? 想知道 開車到底有啥重要部份 例如換檔之類 事啥 跟電腦比有何差別學開車要1萬多 到底是貴在哪 如果市租車費用 那我還能接受....麻煩跟我講解 拜託囉!!
連手排 自排都不懂 之前聽說保證班3天學會???這個說法有點誇張

但是在我的教學生涯中

三天把同學練習到可以上路是ok的!!如果說是自排

三天大概所有的路考考試項目

應該是都可以應付考試吧!!但是如果說是自排

三天大概只剩下上坡的應用不熟吧!!我的經驗是

如果不想到駕訓班花10000多

那就找會開車而且肯把車給你開的朋友吧!!駕訓班的價錢其實都是駕訓班賺走的!!!這是個天大的誤會

駕訓班的教練時薪其實才53~60元而已!不管是繳9000~12000

教練的薪水永遠不會調整!!大家想想

公路總局的教練時薪可以領到139元*32堂課

139*32=4448(一個學生的薪水)!!!大家去想想當教練的

誰的一個學生的薪水可以超過2000的

所以說

駕訓班是永遠的贏家

而且私立的駕訓班放水程度

真是更加的難以想像

為了考照率

大家都是不擇手段

跟以前買駕照其實沒什麼分別拉!!!但再次澄清

公路總局的教練只能交10個學生

月薪實領27000多

他們也是被壓榨勞工一族!!所以說

全國的教練押!!看到此回應

如果有感而發

希望大家能用網路的力量

成立全國駕駛教練工會或是協會

別再讓駕訓班的老闆繼續的壓榨大家拉!!!
開車真的不難 我一開始也以為很難因為我朋友國中就開車撞死了 所以我一直有恐懼感遲遲一直沒有去學後來報名後共卻了4天還5天吧 學手排第一天去時還會熄火第二天就不會熄火了也抓到感覺了也就因為這樣都沒去了直到弟16吧 我又去一天他只給我考券叫我別鍊車了 先血考券在說後來到考試前我又去了一天 再開了一下 然後學4天就上陣了結果就過啦**
開車不難只要膽夠大心夠細就成了難的是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