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9

福隆租腳踏車及草嶺古道

我想知道福隆車站一出來就有租腳踏車的店嗎?那每家的價格大概是多少?還有我們要去草嶺古道的話

從車站出來要往那走?有可以騎腳踏車賞芒花的路線嗎?還有附近是不是有可以騎腳踏車的隧道?拜託越詳細越好。

最好有附近的路線圖。

拜託了!!
安安~我11/7才去回來

風景真是美呆了!

出了福隆火車站

兩旁都是鐵馬出租店

單人的大都在100元

如果妳想騎淑車

右手邊第一家只要80元

而且都有變速!

雙人或是親子車單價在150~200元不等

要多問及比價!

都是算次的

不論時間長短

很划算的!

妳若是要去草嶺古道是要從大理去比較好爬;福隆要騎腳踏車是騎古草嶺隧道的;二條是不同的路線!

去古草嶺隧道的路上就有很多芒草

但11/7看時才開始在開花

這個星期或是到了下個星期應該會比較美麗唷~古草嶺隧道就在火車站的右邊那條路而已

全程來回很悠閒地騎

要3-4小時即可;記得要帶件薄外套

因為隧道很冷

而且山上風很大

頭髮記得要綁起來

不要穿牛仔褲

不然會跟我一樣坐到屁股好痛啊!

那不用給妳路線圖

妳到了那兒

就道怎麼騎了啦!

人人都走的路線

保證不會迷路!

我的格格裡有好多那天的遊記及照片

請妳上來看看

保證妳看了馬上想去的啦!

共有十篇

每篇都精采及美麗!

如果再不了解

可以來信我再跟妳解說!

http://tw.myblog.yahoo.com/batty-neil/article?mid=4423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